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登上坂道欣賞櫻花滿開的日本之旅2017 (十八) 4月9日.回港


離開大阪城之後,因為迷路,
結果花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回到難波......

一如以往,對正餐沒興趣的我,
晚餐實在不知道吃甚麼才好,
結果吃了一個たこせん。

所謂的たこせん,
就是把兩粒章魚燒夾在兩塊蝦餅之間,
對於我這種想吃章魚燒,但一個人又吃不下八粒的人來說,
這個たこせん的份量就剛剛好了~



途中經過31雪糕,
只吃了一個たこせん實在不太夠飽,
所以回酒店之前再吃點東西吧!



雖然全國都有31雪糕分店,
但我這次是第一次走進這家店......



點了一個三球雪糕,
盛惠520yen......



這些看起來好像有毒一樣的雪糕,
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紫色+粉紅的是Cotton Candy,
粉綠+粉紅的是Maskart Basket,
剩下的是相當普通的櫻花味......



因為店員妹妹很可愛,所以想和她多說幾句,
因此點了兩款之後,問她個人推薦哪一款,
沒想到她推薦了相當普通的櫻花......

不過既然問了人家,那就聽聽人家的意見吧.......



吃完之後,又去了夾公仔,
交了不少學費,又夾到一隻大公仔,
那就回酒店再吃點宵夜才睡~



夾到兩隻大公仔,
但這次沒帶行李喼,怎麼辦呢?



凌晨五時多便check out,
在人煙稀少的難波大街走著,
前往車站乘搭前往機場的頭班車~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車站的入口,
因為有不少入口都是在商場內,而商場未開門營業,
所以那些入口都不能進入,幸好最後趕得及乘搭頭班車~



關西空港有不少寵物小精靈的展品.......



在城都地區出沒的炎帝、雷公、水君



我本身有兩個手提袋,加兩袋毛公仔,
但手提行李規定只可以帶兩件......

結果我把兩個毛公仔和較小的手提袋塞到一個大膠袋內,
勉強令數目變成兩件,但尺寸及重量明顯是超標的,
幸好職員見到都沒有叫我拿去量度尺寸及磅重,
順利拿了四個袋登機~ XDDDDD



冒著雨登機......



下午十二時多,回到香港,
剛好當日是小嶋陽菜抵港的日子,
不過很疲倦,加上對陽菜興趣不大,
所以稍為等了一會,未等到陽菜便離開了......



今次買的東西不多,
就連欅坂46演唱會都買不到東西,
所以大部份都是買來吃的,上圖已經差不多是全部了!

今次的欅坂46一週年演唱會及京都大阪賞櫻之旅,
至此就完滿結束了,明年的4月6日會否看欅坂46的二週年演唱會?

到時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