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同學——珠美醬~


乃木坂46三期生都已經出道了好一段時間,
而最近兩個乃木坂46冠番組都在強推三期生,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上了一、兩位吧?

當初三期生初出道時,
我曾經說過岩本蓮加、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比較吸引我,
現在看多了,果然沒錯,仍然是這三人最吸引我~

不過,最近覺得伊藤理理杏都相當不錯,
而中村麗乃、梅澤美波、向井葉月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看著她們也能夠令我看得很開心......

果然,三期生全體質素都相當高呀!



最新一集NOGIBINGO 8是大受歡迎的妄想企劃,
其中一段是由岩本蓮加主演,理論上我應該會全程望著蓮加,
沒想到客串的阪口珠美,卻把我的目光完全搶去了!

老實說,平時的珠美的確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
但這段妄想實在把她拍得太可愛了,大概我已重覆看了最少三、四十次,
除了上面的本番外,該集還收錄了兩人的NG鏡頭,同樣相當有趣~
大家有興趣的話,絕對要把這一集找來看看呀!!!

當然,除了蓮加和珠美這一段外,
其他成員的妄想也很值得看,尤其是山下美月和久保史緒里的......




2 則留言:

  1. 點解咁似樣?親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都見過有人同你一樣諗法,
      不過可能我睇得多,所以我覺得佢兩個好易分辨,完全唔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