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辦公室小樂趣 —— White Tack Art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
又寫一次類似的題材......

話說,前日完成Snoopy之後,
有一位靚女同事看到後表示很喜歡,
於是叫我幫她做一隻......

結果,今日她拿了一塊白色blu tack(white tack)給我,
並且沒有指定做甚麼公仔,讓我自由發揮......

白色...... 本來想過Hello Kitty,
不過總覺得這隻無口貓的產品已經出得太多,
沒甚麼特色,於是決定做另一隻白色的Sanrio角色......



或許因為這塊White Tack係新品,
因此質地比較軟身,而且黏性很強,所以很難控制......

一邊製作、一邊黏在我的手上或檯面上,
稍為碰一下已經會弄花或撞凹......

尤其是最後的面相,很難可以畫得好看......



完成品就是這樣,大家看出這是甚麼嗎?

我就是製作了這一隻不太似樣嘅Cinnamoroll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以及可以好好對待她吧~ XD

根據這次的經驗,得出一個溫馨提示:
大家如果想試的話,建議大家找一塊又殘又舊嘅blu tack來做,
因為質地及手感較佳,比較易控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