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妹妹的情書,星期五,我有問題!


早前打電話上商台,參加了妹妹的情書節目內的問答遊戲,
並贏取了獎品,一直都未有時間領獎,於是今日請假去商台走一轉。


去商台之前,反正有時間,於是去詠妍的店逛逛。
十一時三十分左右到了Select-18*,只見店已開了門,
但不見詠妍在內,難道她今天也不會來店舖嗎?


在附近打了一小時MHP2G,
有點肚餓,於是離開了Select-18*,
到我最愛的麥當奴吃午餐。


其後,兩點半左右上到商台,
在詢問處等候工作人員拿獎品給我時,
剛好詠妍回到商台~


寒暄之下,原來佢大約一點左右才到Select-18*.......


早知等多半小時啦~


其後也見到承恩,只見她一臉疲倦,
想必是因為昨天在饑饉30消耗了的體力還未恢復過來吧~


最後跟她們拍了一張合照後,我便拿著禮物離開了~



看這個包裝,多環保~



勁金歌曲的海報,其實我已經擁有了,
因為睇Show時,會場外有得派~



環保信封呀~
我會好好保存的~



細So及豪子送出的禮物。



難得豪子送出一件如此實用的禮物呀!



細So的禮物,真係正到爆!



盒內有一本小冊子,燙晒金,很華麗的說。



接下來就是戲玉了,這個印有金色JORDAN字樣的布袋.......



裡面是一隻金色的指環呀!真係好靚!



粗得有點過份,兩隻手指也可以套得入.......
到底呢隻指環係用來套手指定係套腳趾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