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一週大事回顧~


很久沒寫Blog了,因為近來除了工作時間外,
其餘時間大都投放在MHP2G上,所以嚴重睡眠不足。


要打的,都打得七七八八了,
Treasure Hunter全金冠全寶物達成,
集會所及村長,只差兩個Quest就全clear,
之後就只差訓練所及儲勳章了。



這個就是我的角色,身上這套裝,
是我嘔心嚦血混出來的強勁弓手裝!


說起混裝,全公司竟然只有我是箇中高手,
身為Design的我,被迫要參上編輯的部份工作.......


題外話,一星期內有兩日因為唔知醒,
於是打返去公司請Urgent Leave,真係大鑊!


死啦,看來我真是博炒了!



4月12日 星期六
下午三時在葵芳新都會廣場,卓庭會出席一個活動。


放工時間12:30pm,距離三時尚有大把時間,
所以先到詠妍位於中環的新店參觀一下。


順便幫她賣賣廣告吧~
二手潮物店 Select-18*,地址:中環荷里活道57-59號地下。
(雖然說是荷里活道,但我認為它其實應該屬於卑利街......)



大約下午一時,到了詠妍的店,
由於不熟悉中環的道路,離開中環地鐵站D出口後,
找了一會才找到荷里活道。


進內隨便走了一個圈,打算先去找點東西吃,
吃完再慢慢睇多一次。


誰知,附近乜都無得食,
結果周圍走,才找到一間像樣一點的。


可是,食完之後,搵唔返條路行返......


周圍走了一會,最後放棄了,
索性向皇后大道的方向走,希望回到地鐵站。


結果最後,我第一個見到的地鐵站入口,
竟然是上環地鐵站E出口。


由中環走到上環,真是有夠白痴的。



到了二時左右,我到了新都會廣場,
是次的活動,名為甚麼青少年就業起點。


大約是介紹青少年搵工之類的宣傳吧。


大約三時,卓庭出場了,唱了兩首歌,
當然,是「失眠幻想曲」和「手鎗與紅玫瑰」吧~



不知何故,今日的fans特別多,
真係好多人,好難行埋去呀!



幾經辛苦,擠到卓庭身邊,
拍了這麼一張鬆郁朦的照片。



完show後,一行人到商場外的平台吹水,
我也順便拍拍照吧~



喂!Anthony,我不是故意拍你的,
誰叫你個囡囡在我拍照時走到你身邊。


唔好怒啤我啦~你個眼神真係殺死人~



吹水中,得知卓庭新歌的派台時間以及新碟的推出日期。



最後,Anthony交代一下之後的活動日期,
好讓大家繼續到場支持卓庭~



4月13日 星期日


早前詠妍在她的Blog,介紹了勁金歌曲呢個舞台劇,
好奇之下,查閱一下相關資料,當瀏覽城市電腦售票網時,
赫然發現4月13日的下午場次,竟然仲有第一行的飛!


第一行喎,二話不說買飛了!



故事其實十分簡單,可是在大量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襯托下,
簡單的東西也變得不平凡了~


三位主角做得不錯是不用說的,
謝幕時細SO扮森大哥的招牌pose也勁爆笑~



不過我倒十分欣賞其中兩位配角,
分別是飾演哨牙妹的蒙潔和所有男性閒角的陳裕恆。


前者雖然樣子不算出眾,但卻能給我可愛的感覺,
最後的大合唱時,其他人只是普普通通的站得筆直,
她卻唱得雙手不由自主的動起來,而且我感覺上,
她的眼神有跟台下觀眾交流(我跟她有一瞬Eye Contact)。


後者則十分多元化,不論老翻小販、自閉少年、唱K呆子,
都可以演得入型入格,真的十分厲害!



完show後,本想填寫意見書給他們,不過沒時間填,
近排也十分忙,唯有遲些再E-mail給他們吧。


不過,遲了一個星期的意見書,他們還會收嗎?



在場內還取了不少其他舞台劇的傳單,
有很多都好像也不錯看呀~


離場後,大約七時半,再次到詠妍的店。


一如我所料,不會見到她在看店,
而且也一如預期中,買不起任何東西......



4月15日 星期二


買了新數碼相機呀!舊機壞了,加上新申請了新信用卡,
為了迎新禮物,實在想不到理由不買新機。


雖然知道水貨機便宜得多,不過沒時間格價的我,
唯有多付數百元,到豐澤購買吧......



本想買Olympus的SP570UZ,不過聽說不太好,
剛巧有人介紹我買Panasonic的DMC fz18,於是就聽他說,買了fz18。



4月18日 星期五
Select-18*正式開業的大日子!


Lunch time時間,犧牲了我的食飯時間,去了Select-18。

門外有花籃,門內有食物籃,店內有很多人,
應該都是詠妍的朋友,只見他們在作檢查及貨品擺位。

在店內待了數分鐘,正打算趕返公司時,
只見門外一對俊男美女正在觀察店內的情況。

是詠妍和細So。(印象中,她們好像說過剛剛去吃沙嗲~)

只見詠妍容光煥發,很可愛,很漂亮。
是因為首次榮升老闆娘的關係嗎?

和他們打聲招呼後,我因為要趕返公司,
所以不能多說幾句便離開了。

匆忙的離開,照片也忘了拍...... =_=

回到公司,好肚餓。


---------------------------------------------------------------------------------------------------------------------------------------------
以上,就是我在剛過去的一星期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