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森美做大SHOW --- 金牌司儀


今日(4月27日)去了睇森美首次個人talk show,
名為「森美做大SHOW -金牌司儀」。



由於無人陪,所以我一個人睇。
K36,雖然知道係中間位,不過無諗過K行原來唔係第十一行.........



這是場外售賣紀念品的地方,別看好像很少人,
鏡頭外有一條人龍在排隊,所以我打算完Show才買......
( 可是,完Show後已關店了,完show後通常不是會繼續被人購物的嗎?orz )



場外有不少花牌,鏡頭外的還有古巨基、鄭融、周柏豪.................等等。



這是場內的環境,劉華大帝都有送花牌呀!



K行竟然係第七行,真奇怪,總之我十分滿意就是了。



遠處的位置見到熟人,姑且偷拍一下他吧!


開Show前的舞台,今次「金牌司儀」的副題就是THE SHOW MUST GO WRONG。



正式開Show前,台上播出一些IQ題,有些的確很有趣~



正式開Show了,十分照顧山頂的觀眾,左右兩邊有個大畫面close up影著森大哥。



老實說,本來沒有打算看森美Show的,
這個選美環節就是我今次睇森美Show的最大原因。



小儀今次盛裝演出,而且也露得十分多肉呀!



大美人傅穎,雖然她很美,不過不是my cup of tea~



這兩位可愛的少女就是吸引我看這個show的最大動力!



詠妍先後扮演拜金少女及變性人,她的演技十分出色,
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都扮得十分神似,只是這個化妝,令妳的俏臉變得有點像人妖.......
(Sorry,我不想這樣說妳,不過這是事實......)。



承恩真的十分可愛,不過把頭髮放下來,
好像及不上之前她的Blog貼出的相片,那張梳起來的髮型好看。



這種黑面表情,承恩可謂駕輕就熟,因為根本就是平日的她~



原來我一直掛住睇show,沒有拍太多照片,
現在才發現,全晚我只拍了這張close up的森大哥。



謝幕時,四位美女嘉賓再次出場~



完SHOW!


--------------------------------------------------------------------------------------------------------------------------------
看畢整個Show,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初段的確十分好笑,特別是一出場那段關於司儀的talk show。


可是,可能我的目標由始至終只是詠妍及承恩,
所以當她們的環節完了後,之後的環節我開始覺得有點悶。


但最後森大哥一段個人深情獨白,也十分好。


總括而言,今次的Show我覺得雖不是十分出色,
但也合格有餘,畢竟這是森美首次個人Show,
不能拿來跟其他Talk show大師作比較。


場中見到有工作人員用攝錄機拍攝,難道今次會出DVD?
這也不錯呀,畢竟今次撞正會考,學生們實在是沒有時間看。


五月森大哥會參演舞台劇「七月好風」,佢真係好忙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期待08年的森小歌劇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