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0503李卓庭Eunix九龍灣MegaBox環保署活動


五月三日,卓庭出席了一個環保署的宣傳活動。
活動地點為九龍灣MegaBox,而主辦單位是商業電台雷霆881。



比之前的短髮更短的新髮型~
其實上星期的勁歌金曲中,她已經是這個短髮新造型了。



雖然我十分喜歡短髮女孩,但總覺得這個短髮實在是過短了,
很難可以在髮型上作出太大變化....... (除非用駁髮或假髮吧......)



不過只要她覺得好看,覺得開心,我還是會支持的~



同場還有另一位女歌手--林子萱。



其實除了林子萱外,還有另外兩位歌手......



就是關耀哥關楚耀,及少男殺手江若琳~



今次活動不需唱歌,只是和現場觀眾玩遊戲、問問題就可以了。



問題係,請講出我叫乜名?(設計對白)



唔係卦,無人識?(設計對白)



有人想舉手喇!好野!有人識我呀!(設計對白)



你係......................... 何cc?(設計對白)



WHAT DE HELL!!!!!!! 錯呀!(設計對白)



不過你話我似我偶像何cc,算你啦!(設計對白)



完show後,在台下有記者群包圍著卓庭。



當離場時,又有一大群fans包圍卓庭。



幾經辛苦才找到一個位置拍她的單人照~



例行公事:幫fans簽名。



手上拿著的,就是明日(五月四日)活動的宣傳單張了。



最後,卓庭就和家姐及Anthony坐的士離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