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十年珍藏 ~麥當奴餐盤紙~


今日無聊時整理一下自己的珍藏品,
相信沒有太多人會跟我一樣,喜歡收集麥當奴的餐盤紙吧?


由於麥當奴的餐盤紙是再造紙,每次用剩的都會拿去循環再造,
所以,我收藏的餐盤紙大部份都可以稱得上是「絕版貨」了~


我由98年開始儲,每次出新款我都有去取,現在已經儲了70多張,
當中,我過了推廣期都忘記了去取的,不會超過五張!


通常我取了之後,就會買本書夾住,費事就咁放在袋中會整爛.....
可是有時取了之後,回到家將本書求其亂放,結果唔記得張餐盤紙夾在哪本書內......
我想,因此而遺失了的,不下十張......... (罪過、罪過。)



就是這張餐盤紙,當年令人人儲到痴晒線的Snoopy公仔列表,
成為我的第一件收藏品!



除了Snoopy,麥當奴還推出了不少公仔,
上圖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有誰記得麥當奴曾經推出過這些食品呢?
草莓熱香餅?咖哩飯?冬甩?雪糕蘋果批?



眾多珍藏之中,我最喜歡呢個系列,
一句講晒,簡單就是美~



這是澳州麥當奴的餐盤紙呀~
我還有泰國和日本的,不過兩張都唔知放左去邊呀~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