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0511李卓庭Eunix屯門市廣場甩牌比賽(下)


上回提到:由於不懂打麻雀的關係,卓庭妹妹在比賽中完全幫不上忙,結果慘被排擠。


卓庭:對唔住,我真係唔識打牌,但我真係想幫忙。(設計對白)



卓庭:大家比個機會我啦,好嗎?(設計對白)



於是卓庭決定以歌聲打動大家,於是唱出她最新派台歌--「工作狂人」



...............來取笑我、婉惜我,今天我,很甘心,企和坐................



最後,大家被卓庭有如天籟的歌聲感動了,
於是接受了不懂打麻雀的她~



卓庭:我一定幫到妳手!(設計對白)
參賽者E:希望啦~ (設計對白)



嘉姐:好喇,公佈結果喇!



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卓庭幫助下,參賽者E得到冠軍了!



活動完畢,皆大歡喜,散band!



辛苦了一天,卓庭如常和大家約個地方吹吹水~
替卓庭拿袋的,當然就是助手Anthony了,至於卓庭身後的,
原來就是她的父親大人~



當然,我也是如常的在這個時候拍拍照~



拍呀~拍呀~



再拍呀~拍呀~



再三拍呀~拍呀~



卓庭:好喇!你拍夠喇!Next!(設計對白)



由於fans太多,我也不妨礙其他fans了,
於是走去和Anthony、Billy及Anthew吹水~



吹吹下,發現卓庭爸爸好像很悶的站在一旁,
於是我走去和他吹吹水~



吹了一段時間,巴士差不多開車了,於是大家送卓庭去巴士站~



最後,大家就依依不捨的望著卓庭上車,然後目送巴士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