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葉翠翠、高鈞賢@五月四日荷里活廣場


如果一直有看我這個Blog,
看見這張圖片,應該也猜到我出席這個活動的目標,
絕對「不會」是為了葉翠翠和高鈞賢。


那麼..... 是為了誰?
還用問嗎?當然是為了可愛的卓庭妹妹吧!



可是,當卓庭被記者遮擋著、包圍著,
無事可做的我,唯有拍拍另外兩位嘉賓吧~



這個環節是抽選現場觀眾,玩問答遊戲。



看高鈞賢的表情,多funny!



考考大家,三位嘉賓,哪個是不屬於TxB呢?
看看三位所望的方向,哪位是與別不同的呢?



葉翠翠很明顯是受過TxB專業訓練,三位嘉賓之中,發言最多就是她了~



高鈞賢也是TxB的,何以不見他發言?



那麼...... 相信是因為港姐受過特別訓練吧~



卓庭,別只懂吃吧!看看另外兩位多專業,吃著東西也要抬起頭給大家拍照~



最初我到場時,見到很多人為她拍照,
老實說,我很少看電視,所以當時我以為她只是promotion girl......



這個包餃子環節,令翠翠搶盡風頭.......... 點解?



點解?大家話呢?呢張相真係好難影到,
當翠翠彎低身,全部記者立即集中到翠翠身邊,
我把握兩位記者大佬走位的一瞬間,才可以拍下這張精彩的照片!



回到後台,翠翠受到大量阿叔輩的fans包圍~



說實在的,她的身形真是很好,
夠高、夠fit,再加上一頭短髮,果然不錯。



可是,我到現在還想不起她拍過甚麼劇.........



而且,也想不起她有否當過甚麼大型節目的MC........



更想不起她是哪一年的港姐,冠軍、亞軍還是季軍?



知道的朋友就告訴我吧~



這是唯一一張望向鏡頭的照片。



很奇怪為何只有翠翠,沒有高鈞賢?


雖然我都覺得佢真係好靚仔,
可是,哪有男人會有興趣跟男人拍照?


好啦好啦,拍一張,滿足一下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