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近況......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說,
反正也沒有甚麼人有興趣知道我的近況,
所以我寫來也只是為了將來給自己看。


近兩個月真的十分忙,除了因為MHP2G外,
就是因為迷上李卓庭小妹妹了。


幾乎每次時間容許我出席的活動,
我都會出席,把我僅餘的休息時間都用盡。
不過,暫時我還是樂此不疲的。


還有一件事,就是感覺上自己的身體開始變壞了。
每天都十分容易感到疲倦,幾乎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熟睡。


是因為我每天睡眠時間都嚴重不足的原固嗎?
還是因為我一星期必定最少吃十餐麥當奴的原固?


關於停了近兩個月的小說,
唉!據知森小歌劇團2008已經開始籌備中,
這個前傳故事能否在08年歌劇團之前完成呢~


其實腦海中已有整個故事大綱,只欠寫出來而已,
現時已有兩回存稿,當我寫到五回存稿便可以復載了。


可以說的是,現在已有的兩回,就是我構想中的第一部故事,
第二部故事中,更多在Lokamochi Mamiba出場的角色,都會在此粉墨登場!
而且,第一部一直未出場的大奸角唐老,也會在第二部初段正式登場~


私人時間,實在嚴重不足呢.......
真係好想辭職,休息一個長假.......
不過,不太可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