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間歇性湧現的負面思維......

其實早已習慣,
不定時出現的負面思維。


近日又在胡思亂想,
我的存在是為了甚麼呢?
我的死亡何時才會降臨呢?
我是為了甚麼每天都如此辛苦呢?


死亡,從小到大都渴望得到的東西,
上帝是愛作弄人,如此渴望死亡的我,
卻是如此膽小,竟然連自殺的膽量也沒有。


不能痛快的,唯有慢慢來,
逐點逐點的把自己生命蠶蝕......


我做兩份工作,每天辛苦的工作十多小時,
放工回家也幹這些幹那些,就是不好好的去睡覺,
長時間每天只睡四五小時左右。


吃,也不會正正經經的吃,
不是吃叮叮飯,就是吃麥當奴,
有時一日只吃一餐,有時甚至完全不吃。


大家試過連續多個月,
每個月吃四五十餐麥當奴嗎?


可是,我還是死不了,
不單止死不了,身體更是沒病沒痛。


臭老天,賊老天,不知所謂的臭神!
你何時才能給我一個死亡?


算了吧,當我求求你,
求你作個好,施捨一個死亡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