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Single Bell & Lonely Christmas


12月24日,平安夜,
但我卻一點也不平安。


持續了數個月的咀脣發炎,
因為乾燥的天氣而更加嚴重了,
咀角乾得裂開了,而且仲流晒血。


早前的感冒仍未消退,
鼻水開始越來越濃,而且倒流落喉嚨,
feel到鼻腔與喉嚨之間,連接著一層黏膜,
真係好辛苦,好唔舒服......


而且喉嚨勁痛,再加上天氣寒冷,
吸一口冷氣,都令我的喉嚨痛得像被針刺......


此外,日班的公司竟然安排今日搬Office,
本來已經十分忙的工作,也因此而受到阻延,
星期六又要收新貨了,但舊貨都未做完,點算?


剛剛,23:50分,夜班收工,
走到街上,看見很多人。


有的聯群結黨,有的雙雙對對,有的一家大小,
正當大家都興高采烈的準備倒數迎聖誕之際,
我孤伶伶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屋企......


回到家,仍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現在已經是聖誕節了,
相信我在聖誕節的活動,應該是睡覺,
然後睡醒就返夜班,到了收工,已經是Boxing Day了。


在剛過去的平安夜,唯一感到開心的,
是收到一個短訊,來自我的一位舊同事,


上面寫著: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特別的祝福!
願你在平安夜裡開心、快樂!
願幸福陪伴你的左右!


雖然一看已知是一些大量發送及轉寄的短訊,
不過仍然十分多謝妳呀,凱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