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我所設計的Monster Hunter海報~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繼上次幫公司設計了一張高達海報後,
今次公司要我負責設計一張Monster Hunster 3 Tri的海報。



首先,當然是準備所需的圖片吧!
基本的設計概念早已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主編聽過我所講的概念都沒有任何反對,任由我發揮~



故此,我棄用MH3的代表魔物「海龍」,
而改用比較少見的爆鎚龍作為海報的主角~



我今次的設計想做出一個「遊戲進行中」的效果,
故此特別選用了四個擺出作戰架式的獵人,
務求做出一種和爆鎚龍對戰中的感覺。



於是我從云云的獵人圖片中,選取了片手劍、大劍......



弩炮.......



以及MH3的新武器「雙刃斧」......



這隻奇面仔,只是忽發奇想加入去的玩野位~



由於只有一隻醜陋的爆鎚龍,吸引力實在不足,
故此額外加一隻跟爆鎚龍同樣是獸龍種的土砂龍~



這張土砂龍的圖片,由於是psd檔案,
所以能夠把圖片中的砂塵和土砂龍分開處理~



大砂塵......



小砂塵......



當然也要準備好一個背景吧~
於是選取了一張爆鎚龍出沒的火山作為背景,
比較可惜的是,土砂龍不會在火山出沒......



接下來,正式開始製作了!
首先當然是開一個新的圖檔,
把所有需要的圖片都放入去吧!



之後開始把圖片拉大縮小,放到順眼為止~



然後把土砂龍的砂塵拉大、縮小、變形,適量地放在所需的位置~
同時把奇面仔加入去,大家看得出我把奇面仔放到甚麼地方嗎?



修改一下砂塵,令它們變得好像火山冒出的煙。



把各角色的色調統一,調教至跟背景的火山比較相襯的紅黃色調。



最後,在適當的位置打一些陰影,
然後再把整體的亮度和對比度調節一下就完成喇!


這張poster隨Game Next 416期附送,
現在各大報攤及便利店都可以買到,
買一本支持下我吧!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