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0216 星光家族演唱會Rock Your Dream (五)


下一位出場的,是星光七強的另一位女將。



靚聲女王--李昊嘉



嘉嘉一向的強項是唱英文歌,
所以今次也不例外,以自己最強的一面示人~



剛才出場的星光家族成員們,
再次出場跟嘉嘉合唱《That's Why You Go Away》



唱完這首歌後,這個80年代金曲環節便結束......



下一位出場的是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的季軍得主。



中大歌神--蔡梓銘



為大家唱出高皓正《不要驚動愛情》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作為季軍人馬,當然不會只是唱歌,
少不了要跟大家說說笑,搞搞爛gag~



搞完gag,就要為大家再唱唱歌喇~



孫燕姿《雨天》



只是唱兩首歌,當然不能滿足大家吧~



接下來就是他自己的「首本名曲」



周杰倫《菊花台》



之後,冼棨豪再次出場!



為大家唱出陳柏宇《你瞞我瞞》



......我是誰情人 你始終也是你
微笑靜默互望 笑比哭更可悲
就算怎開心皺著眉
儘管緊緊抱得穩你
兩臂 卻分得開我共你......



......無言的親親親 侵襲我心
仍寧願親口講你累得很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
還多出一個人 你瞞住我
我亦瞞住我 太合襯......



之後再為大家唱出陳曉東《心有獨鍾》



......真正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鍾......



最後來一個型爆的pose~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