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熱切期待!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


二零零八年Twins進入了冰封時代,原計劃前年四月在紅館開演唱會,當時進行得如火如荼,卻因為鍾欣桐(阿嬌)的慾照風波而取消。


Twins解體兩年,阿Sa在個人事業上發展得有聲有色,正當大家覺得Twins的神話已經幻滅時;但隨著阿嬌在去年重返娛樂圈,令大家重拾Twins重組的希望。


久未同臺演出的Twins,最近為好友夏永康執導的新片《全城熱戀》拍攝了一段國語宣傳短片,阿Sa和阿嬌在短片中盛裝出現,一句「大家好,我們是Twins!」勾起了歌迷們的回憶,也令兩人再度以組合形式復出一事初露端倪。


踏入她們出道第九個年頭的二零一零年,二人相識的十周年,Twins正式復合,四月十六及十七日,於紅館舉行兩場《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新碟也準備得如火如荼。


Twins早前以型爆孖妹為主題,拍攝演唱會海報。形象方面,則由與Twins合作無間的型象設計大師Tomas Chan親自操刀,並由星級攝影名師夏永康擔任攝影!Twins選擇Rock友形象,是希望傳達她們並肩再戰紅館,以Rock And Roll Never Die的打不死精神,與「人人彈起」主題互相配合,鼓勵歌迷永不言敗的信念!


經歷了兩年的轉變,阿Sa和阿嬌的複合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阿Sa坦言,當年公司要她獨立發展,出個人唱片,卻遭到歌迷抵制,認為如果買碟支援她,就等於支援Twins解散,令她非常傷心。而且做朋友跟做工作夥伴不一樣,因為跟阿嬌很久沒有合作,怕自己不適應,要重新來過。而前輩們又常說觀眾很善忘,很擔心他們已經將Twins遺忘。票房又是其中一種壓力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一齊為目標向前衝就會OK。


阿嬌復出後演過舞臺劇、拍過電影、也有自己的獨唱歌,但她最希望的還是跟阿Sa複合。阿嬌說:「我曾爭取過複合,我很喜歡Twins的感覺,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很不習慣一個人在臺上唱歌,當我們真的要複合後,面對的問題又很多,畢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一起工作,默契是第一個問題,其次是要適應,大家要更緊密的溝通,因為大家可能想法有不同,複合也有一定的壓力,但都要去做。」


阿Sa謂:「今次的演唱會其實是兩年前取消了的那一個,後來給Joey用了這個檔期,自己好期待Twins演唱會,因為今年是我們相識的十周年,好有意義,希望這個演唱會熱熱鬧鬧,大家可以瘋狂去玩,之前我們會先推出一張碟,也剛完成演唱會主題曲的錄音工作,又錄好一首慢歌。」


阿嬌說:「我和阿Sa分開了這麼久,所以在演唱會上我們都不會分開單獨演出,從頭到尾都在一起表演。」同時她對阿Sa的實力也充滿信心:「阿Sa這兩年進步最大的就是現場唱Live,她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所以演繹也揮灑自如,她跳拉丁舞也很好看,可以在演唱會上多做表演。」


在全城樂迷一片熱切期待下,《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勢必成為本年度樂壇最矚目的演唱會,並再度掀起撲飛熱潮,欲免向隅,請各位樂迷火速彈起購票!
 
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
主辦機構:英皇娛樂集團
日期:2010年4月16-17日
時間:8:15 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480 , $250 , $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