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個人發展後的阿嬌和阿Sa的近況~


鍾欣桐(阿嬌)近年來工作不斷,積極參與電影、廣告和海外工作。中原看中阿嬌上鏡標緻、形象百變而「夠潮」之優異條件,以高價邀她擔任代言人,並預定7位數字宣傳費,對阿嬌寵愛有加!



在全新一輯平面廣告拍攝中,廣告商安排了多個造型讓阿嬌精心演繹,其中以浪漫希臘女神令阿嬌最難忘:「真係好耐未見過自己咁有女人味,埋位時候我真係自我催眠係希臘其中一尊石像,出來效果都幾優雅呀,哈哈!」其餘時候阿嬌全程表情多多,攝影師事後對她笑說:「少點精力都驚影唔切呀,你轉pose轉得咁快!」



拍攝期間阿嬌一度對衣服上的羽毛產生過敏情況,皮膚又紅又癢兼一身紅疹!工作人員大為緊張,原本命令她立即去看醫生,但阿嬌一直堅持完成拍攝才就醫,最後客戶大讚亞嬌專業態度值得欣賞!



經過十小時拍攝的阿嬌更謂已親身「巡舖」:「我好多謝中原請我做代言人!以前我好少自己買電玩電器,但係知道接左呢個job之後,我靜靜雞同助手去其中一間分店買相機,店員好有禮貌同耐性,我都要叫家人朋友多D幫襯先得,買得開心放心好緊要!」



adidas早前再度邀得蔡卓妍(阿Sa)夥拍同門師弟陳偉霆(William)擔任主角,兩人穿上多款adidas最新男女裝冬季運動外套及冬日服飾,以多個造型「動」感演繹當季激新運動時裝風潮。



為加強全新廣告系列的視覺元素及變化,拍攝工作主要集中在室內進行,阿Sa及William需單獨進行拍攝,再經後期加工整合,絕對考驗二人的默契及功力。為進一步加強廣告效果及配合後期製作,他們須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做出連串跌落、下滑的難度動作,來模仿冬季運動的騰空、飛躍動態,展現出他們無限的青春活力,實現品牌「沒有不可能」的精神。



再次成為adidas廣告女主角的阿Sa,坦言今次拍攝難度極高,但對於能和同門師弟William成為拍擋,卻直言非常高興︰「很榮幸獲得adidas的鍾愛,今次穿著夾棉/羽絨外套凌空假裝跌落下滑,確實有一定難度,少點耐力和支撐力也很難完成拍攝工作;至於拍擋William,和他是很稔熟的朋友,大家又是同一星座,彼此有著相同的信念,拍攝起來份外合拍。」



而首次擔任adidas廣告主角的William,則表示與師姐同場未敢怠慢,定必全力以赴︰「很高興有機會和阿Sa合作並共同代言,自己一直是品牌的Fans,所以今次會傾力完成廣告拍攝。現今的運動服飾已走出其功能性框架,尤其喜歡在舞台上與舞蹈員一起穿上運動服,除了它們是潮流的指標並且舒適和便於伸展外,亦同時體現了團隊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