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0725 馮曦妤《細細個》書展簽名會


2010年7月25日下午五時正,
女歌手Fiona Fung馮曦妤在灣仔會展博覽道入口大堂,
舉行她的新書《細細個》簽名會。



本來預算中沒有打算去這個簽名會,
但當走到「紅出版社」時,碰巧見到正在派發簽名籌,
所以便把幾個正在派發中的簽名籌一併拿到手吧~



因為之前要去吳日言的簽名會,
所以我大約5:40pm才到達FF的簽名會。



因為臨近尾聲,所以排隊人數不算太多,
故此她簽完名之後,還有時間跟fans們傾幾句計、拍拍照~



她的fans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嫩。



等待下一名fans中......



被她發現我正在拍照!
親切的她,立即向著我微笑及揮手~



旁邊是杜如風的簽名會,
人氣極高的她,簽名會當然大排長龍吧!



這個是工作人員還是助手?
只見她的事業線異常突出,搶去FF不少風頭呢!



終於輪到我喇!簽名前先擺個靚Pose拍拍照吧~



簽名中......



簽名中......



簽名會完滿結束!



離場中的FF......



下一場的簽名作家已經到場stand by!



他們正是叱吒903的DJ陳強和阿Bu!



場外,fans們跟FF繼續拍照及傾計~



拍照及傾計中......



拍照及傾計中......



最後,由於我要趕下一場的簽名會,
所以就沒有親眼目送她離開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