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周秀娜用有色眼鏡看世界~


去年一眾o靚模入侵書展,收到不少批評,今年書展快將舉行,貿發局於是在早前突頒下禁令,拒絕意識不良及低俗宣傳活動,現時已知被下令取消簽名會的o靚模,包括周秀娜(Chrissie)在內,對於去年寫真成書展「風頭躉」,今年卻被拒諸門外的她,早前更揚言要上訴,不過昨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卻突然說對上訴結果沒感覺,並說:「我本書都未排版,還未想到如何做宣傳,真要多謝貿發局的宣傳。」當問到可覺得o靚模受到岐視時,她表示不會對號入座,亦不覺事件只針對她一人。



雖然關於書展的問題尚未解決,但人氣爆燈的Chrissie一如懶理,實行密密接Job搵真銀!最後Chrissie不單憑藉性感形象吸引廣告商,連迷人的眼睛也得到隱形眼鏡品牌FreshKon的青睞,力邀她為瑰麗美目系列(Mosaic)彩色隱形眼鏡拍攝平面廣告!



問及Chrissie戴隱形眼鏡的經驗,她透露自己乃是半個隱形眼鏡專家,因為配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而且對於彩色隱形眼鏡更是情有獨鍾!Chrissie自爆原因:「小時候看卡通片,看到很多公主的角色都有不同的眼睛顏色,好像閃亮寶石!媽媽告訴我,外國人才會有這些彩色眼睛,於是我便立志長大後一定要嫁給外國人,那麼我的寶寶便可代替我擁有彩色眼睛了!」



不過Chrissie長大後有了近視,知道原來配戴彩色隱形眼鏡就可以「做外國人」,就打消了嫁外國人的念頭,同時不斷找尋舒適的彩色隱形眼鏡!Chrissie謂:「之前配戴彩色隱形眼鏡時,發現原來外國人的瞳孔顏色其實不是那麼配合亞洲人,所以現在我選戴彩色隱形眼鏡時,最重視的是色澤及圖案要自然,效果不要誇張,就像化妝時要求「仿如無化妝的零暇境界」﹗」



入行已一段日子的Chrissie,對於拍攝廣告硬照乃是駕輕就熟;不過由於今次是Chrissie第一次拍攝隱形眼鏡平面廣告,為此她在前一晚九時便上床睡覺,以叉足電令自己的眼睛更有神采!Chrissie甫換好衣服便立即「埋位」作第一個造型拍攝,配戴隱形眼鏡的她,立刻變身成為美豔的電眼美人,眼睛發放十萬伏特的電力,工作人員隨即扮作被電暈,逗得Chrissie咯咯大笑!接著Chrissie裝扮成OL的模樣拍攝第二個造型;但她仍然精神十足,電力無減!大家也笑說Chrissie貶眼時也彷彿聽到了「滋滋」聲的電力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