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佐藤亜美菜、片山陽加、岩佐美咲 @ 香港握手會報告


過去,AKB48曾經有不少成員來港舉行握手會,
當中更包括大島優子、宮澤佐江、指原莉乃等人氣成員,
然而當時我仍未喜歡AKB48,所以把這些難得的機會都錯過了。



今日(6月26日),有三名成員來港舉行握手會,
分別是佐藤亞美菜、片山陽加 以及 岩佐美咲,
雖然她們的名氣不算大,但我不想再錯過任何一次機會,
所以今日我便到西九龍中心,參與我第一次的AKB48握手會。



早前幫GAME NEXT寫了一篇第三屆總選舉的分析,
好像評價也不錯,於是GAME NEXT便決定開設一個AKB48專頁,
每星期由我負責這篇稿,因此今次我便以GAME NEXT記者的身份,
來採訪這次的握手會,故此今日在現場所拍的照片,
要留在書內刊登,不能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呀~



今次的握手會並非在西九龍中心的廣場舉行,
而是在六樓的香港專門店內進行,所以三名成員到場之前,
所有記者朋友及工作人員都在店內等候......



如果整篇Blog都沒有三名成員的照片,大家應該不能接受吧,
所以姑且放一張握手會進行中的照片出來,給大家吊吊胃口~



場外有不少沒有握手劵的朋友,但大家仍然默默守在門外,
為的只是希望能夠在三位離開時,見她們一面~



參與握手會的朋友中,有一名片山陽加的超級支持者呢~


------------------------------------------------------------------


說說自己的握手會報告吧:


當記者採訪時間完結後,我便回復歌迷的身份,
由於我手頭上有兩張握手劵,因此我可以握兩次手呀!


當我第一次握手時,首先跟亞美菜握手,
我把我所認知的日文全數搬出來,還是撐不到幾秒,
更糟的是,我講完之後竟然緊張得自己放開手!


天呀!我怎會如此白痴?
而前面的朋友仍在跟哈醬(片山陽加)聊個不亦樂乎,
所以我只可以跟亞美菜眼望望無野講......


此時,亞美菜指著我肩膀上的貼紙「呀」一聲叫了出來,
那是一張寫著PRESS(傳媒)的貼紙,我忘記撕下來......
而她看見之後,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莫非日本的握手會,是不會容許傳媒參加?
所以她才會有這個反應?如果有朋友知道原因,煩請告知~


之後到我跟哈醬握手,跟之前一樣,
我把我所認知的日文全數搬出來,而且也跟之前一樣,
哈醬同樣留意到「PRESS」的貼紙,
不過她沒有亞美菜如此大的反應~


最後輪到Wasamin(岩佐美咲),這個最糟,
我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已被工作人員拉走......


第二次握手時,由於之前已把所有我所認知的日文全數用盡,
因此今次是「完全無野講」!但我今次卻記得握著亞美菜的手,
不要輕易放開,因此今次的氣氛更奇怪,
我握著亞美菜的手,而大家都係得個望字.......


望了五六秒,我還是覺得這個氣氛太奇怪了,
於是又主動鬆開了手.......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廢了....... orz


輪到哈醬,可能她留意到我跟亞美菜的冷場,
所以她很主動捉著我的手,跟我講大量的日文,
但我完全聽唔明,只是目瞪口呆的望著她......
而我身後的工作人員也看不過眼,
跟我說:「佢話佢覺得你好有型喎~」


What?我有型?從來沒有人這樣跟我講過,
雖然我為了見她們,的確有花點心思打扮一下,
但我自己有點自知之明,自問完全稱不上有型吧......


於是我回了一句「阿哩加多」,
便被工作人員推向Wasamin,而Wasamin也跟哈醬一樣,
很主動捉著我的手,跟我講大量的日文,
當然,我同樣唔知佢講乜,然後身後的工作人員又說:
「佢話佢都覺得你好有型喎~」


我開始懷疑工作人員可能只係隨口亂講.......


又或者工作人員不是隨口亂講,
而是三位成員在冷場的時候,便會說這些東西來打破沉默......


不過懷疑都無用,我都無辦法證實得到,
唯有也跟Wasamin講一句「阿哩加多」吧~


至此,我的第一次AKB48握手會便結束了,
看來我下次一定要先學好一些基本的日文對答呢~


至於三位的手,哪個比較好摸?
好難說呢!三位都是年輕女孩子,
她們的手都很細小、很軟、很滑、很暖~
不過每次輪到Wasamin時,都很快被人趕走,
所以她的手,比較沒有感受得那麼清楚的說......



握手會完結後,三位成員在專門店內Shopping,
而一眾歌迷則圍在店外等候,良久,當三位成員出來時,
眾人一擁而上,把她們迫埋牆邊,嚇得她們花容失色!
幾經辛苦,三位在工作人員保護下安全離開。
雖然大家很愛AKB48,但請各位自律一點,
不要作出一些有機會嚇怕她們的事情吧......


---------------------------------------------------------------------------



在網上找到一些6月24日廣州握手會的照片,
也在此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三位成員在廣州站竟然不是穿制服,
而是以各自的「私服」出場!



聽說廣州站有不少女歌迷向三位成員求抱,而且都可以得償所願,
結果令廣州站變成一個抱抱會(當然男歌迷仍然只可以握手),
這實在羨煞旁人呢!香港站可沒有這種福利呀~



至於6月25日的澳門站,握手會沒有太多人說,
反而最多人談論的,是這一位實Q哥哥......


他在網上受到強烈的炮轟,為甚麼呢?
純粹因為他可以抱起三位成員?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啦~



再看這張抱起亞美菜的照片,大家猜想得到嗎?
或許這張照片的質素比較差一點,大家看不清楚,
不打緊,再看下面一張照片......



這次看到了嗎?實Q哥哥的左手,
他在摸甚麼!?!?!?!?!?!?!
看過這些照片的歌迷,相信都會想把他的左手斬下來吧!


------------------------------------------------------------------------


 


 


最後........


 


 


 


 


還是貼多一張給大家看看吧~
這張鬆郁朦的照片,GAME NEXT應該用不著,
所以便給大家看看,如果想看清晰的照片,
密切留意GAME NEXT吧~



 


 


至於..........


 


 


 


 


 


我被哈醬和Wasamin稱讚「有型」.......


 


 


 


 


 


這就是我今日的造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