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第一次抽港版公式生寫真......

每個月都會有兩日,AKB48香港專門店門外都會大排長龍,
為的就是購買一個月發售一次的港版公式生寫真......



看總選結果都會知道,Team A、B比較多受歡迎的成員,
尤其是Team A,媒體組當中有一半成員是來自Team A,
所以抽中受歡迎的成員的機會相對較高,
如是者,不論交換還是賣出都會比較有利.......


不過,我在事前已鎖定目標,只想要優子和由依,
而且也預算不會用作炒賣,所以我決定只會買Team K。


結果,抽了四包,一開出來手上已有四張三款優子,
而且有兩張兩款咪醬,兩張兩款梅田,三張兩款萌乃,
其餘的....... 全是圈外的成員,而且全部都是獨立一張......


我想要的由依,一張都無......
所以本來不打算去跟其他人交換,
但實在很想要由依,所以還是去嘗試跟其他人交換吧~



由於起手已有四張三款,因此我很快已換齊一套優子,
完全沒有難度!只是另一位我想要的由依卻很難換到......



現在大家都開始喜歡由依嗎?
因為由依實在沒有甚麼人放出來,
反正已身處「交易現場」,縱使優子已齊,
而由依應該沒有機會換到,看著手上那些圈外成員,
也不妨幫一幫人吧!有誰想要我就換給誰,
結果換來換去,竟然也給我換到一套拳王回來......



後來甚至再換到一套萌乃,雖然這兩位都不是我杯茶,
但既然換齊一套,我還是會好好收藏的~



最後,剩下一堆沒人要的東西,
看著其他人都能夠把手上的生寫真換齊一套又一套,
我覺得自己實在很不濟呢~ 沒辦法了吧,
很多人都是聯群結隊來合作收集,我只有一人,
而且還是第一次玩,能夠換到三套已很不錯了~



這兩張本來是換回來用作交換由依的本錢,最後卻用不著,
而且憑我手頭上其他的生寫真,又不足以換齊一套指原,
所以這兩張還是留起來自己收藏好了......



除了生寫真,今個月專門店新推出卡貼,
跟生寫真一樣,分A、K、B三個包裝,給大家碰碰運氣,
而跟生寫真不同的是,A款必定會有敦子,
K款必定會有優子,B款必定會有麻友友。



之前忙著生寫真的交易,回到家才有時間打開來看,
結果,收穫算是非常好吧,比生寫真的戰果好得多~
Team A pack:前田敦子、小嶋陽菜、高城亞樹
Team K pack:大島優子、峯岸南、仲俁汐里
Team B pack:渡辺麻友、柏木由紀、增田有華
不過還是抽不到我想要的橫山由依.......



還是上個月的卡貼比較好,不但照片較好看,
而且不用抽,想要邊張就揀邊張~



經過今日一役,現在手頭上有兩張亞美菜握手會的握手劵,
而今日香港專門店已公佈了握手會除了亞美菜之外,
還有另外兩位人選,就是片山陽加和岩佐美咲......


唔...... 看來不太吸引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