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終於可以回復正常了~


已經超過一星期沒有寫Blog了,
很久沒試過這樣,不過我可沒有閑著啊!

母親大人去了上海旅行,
整整兩星期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雖然好像很自由自在,不過事實上剛好相反呀~

由於母親大人不在家,所有家務都要自己負責,
對於我這種平時不做家務的懶蟲來說,做家務真的很辛苦,
而且因為做不慣的關係,我做得比正常人慢得多,
每天都花了不少時間在家務上......

而且,想去夜街也不行!
因為母親大人不在家,所以每天都要趕回家餵兩隻貓食飯,
尤其是小寶,當佢肚仔餓便會吃得急,但當佢吃得急便會嘔,
所以不能夠太夜才餵牠們吃飯啊...... =_=

另一個沒時間更Blog的原因,是因為忙著打機~XD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有玩「AKB48野望」,
最近更迷上了大熱的「Puzzle & Dragon」,
再加上女友送了一隻「他媽哥池」給我,
同時玩三隻遊戲,實在太忙了...... >_<

至於48/46系的番組,因為沒有時間,有部份下載完之後根本無時間睇,
暫時仍然追得上進度的番組、動畫、日劇,只有:

閃電11人GO Galaxy、乃木坂っで どこ、NOGIbingo

平時我如果私人時間沒空,便會在公司寫Blog,
不過這段月尾、月頭的日子,正正是我公司每個月最忙的時候,
連唯一可以偷時間寫Blog的可能性都抹殺掉了.......

然而,忙碌的日子過去了~
母親大人今日回家,相信之後寫Blog的時間會稍為多了一點吧?

相信大家都覺得今日這篇Blog有點無聊,
所以最後放一些包包和寶寶的照片來充撐一下場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