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我和我的白虎妹妹~


由今日開始,這裡新增一個名為「砌圖和龍」的分類,
顧名思義,是寫一些關於大熱遊戲「Puzzle & Dragon」的東西~

當然,我只是一個玩了半年左右的新玩家,
實在寫不出甚麼高手向的心得或攻略,因此,
這裡就只是紀錄一下自己的P&D歷程而已~

順帶一提,不是P&D玩家的話,
看到這裡就已經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因為接下來寫的東西,相信你們都看不明白~ XD

2013年6月30日晚上10時32分左右,
因為一些Blog友打算投入這個遊戲,
好奇之下我也下載來試試~

結果,第一隻抽到的寵物就是上圖的白虎~

白虎是中國神系列的其中一隻稀有寵物,
因此我便決定以白虎來開局,正式投入P&D的世界!



接下來的第二抽,我抽中了火和神.......



第三抽是木和神,連續三隻都是稀有的神系寵物,
似乎我的運氣相當不錯呢!



第四抽終於不是神系寵物了,
不過這隻俗稱「光拉打」的寵物都十分稀有啊~



之後就是我的白虎隊的進化史......



這幅圖是在7月1日23時53分截下的,
即是距離我的開局大約只是過了25小時,
我的白虎隊的其中一位要員「吸血鬼」已經加入了~



兩日後的7月3日,另一位要員「水劍」也加入~



之後一直到7月24日,第三位成員「暗玩具」入隊!



7月27日,白虎終於可以進化了~



進化成更強的「靈護之白虎」!



8月13日,我的白虎隊齊人了~
以上這些成員雖然不是最高級別的寵物,
但我還是一直用到現在~



8月15日,吸血鬼也順利進化,
成為更強的「魔王.吸血鬼領主」!



至此,不少「地獄級」的地下城都能夠順利攻破!



甚至難度很高的「降臨地下城」都可以過關~



當中更包括每位新手都必定面對過的難關--赫拉



既然已成隊型,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令各隊員變得更強......



除了提升等級,另一個強化的方法就是食「+蛋」了~



白虎作為我的開局寵物,
我早已決定要把我的第一個+297放在她身上~



終於在12月16日,白虎成功食滿上限+297,
同日,我也把她的等級升至最高的99Lv!


此外,吸血鬼和水劍也先後進行了究極進化,
令他們的實力變得更強!



這就是我現在最常用的隊伍了,雖然說不上是很強,
而且憑這些隊員也難以攻破更高級別的地下城~

不過,所謂「用開有感情」!

相信即使在未來我擁有更多更強的寵物,
在我預設隊伍都必定會預留一個位置給這一個組合~

說起來,火奶應該快將會有究極進化,
相信會令我的白虎隊變得更強吧~




6 則留言:

  1. 曾經想在EVA時代加入,但放棄了,因為家人已入坑
    而且手上又有玩幾個遊戲
    雖說沒加入,但也有留意,近期應該是HUNTER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最近的合作就是HUNTER x HUNTER,
      這篇Blog的最後一幅圖,敵人就是蟻篇的「王」~

      刪除
  2. 對於這隻game,我超沒抽獎命,所以放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隻遊戲即使抽不到神寵,但用本身遊戲過程中必定能夠取得的寵物,都已經足夠攻破很多難關,只是可能要花多點時間和技術而已~

      刪除
  3. 回覆
    1. 係啊~ 所以我非常喜歡,一直用到現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