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ミ年十二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大家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
這是2013年12月的生寫日報告~

這次的生寫有點原因,
從我手上離開了一段時間,
所以一直都拍不到照片。

直至昨天,終於回到我的手上,
所以12月的生寫日報告足足延遲了一個月才寫......

現在去生寫日,基本上只是換由依而已,
除非真的運氣非常差,否則買一包已經足夠,
因此我這次只買一包Team A~

這次開得非常好!
有兒玉和川栄兩張TOP,而朱里也不錯,
至於菊地和森川也是UG之中比較高價的成員,
所以要換齊由依已經是100%無難度了~



接下來非常簡單,
還未正式進入生寫區,
已經用兒玉 + 菊地 + 朱里,
直接換到三張由依回來~

不過因為當中有一張撞pose,
於是走進生寫區換pose~

誰不知一進場見到的第一個人已經有我欠的pose,
二話不說便換了回來,整個過程都不用三分鐘~

由依齊set!



接下來剩下兩張牌,
所以打算用來換一張更好的TOP來收藏,
或者換一set自己有興趣的UG~

此時,之前幫我很多次的朋友過來看看我有甚麼可以換,
他想要我的川栄,結果我見到他的手牌中有田野優花,
所以便把兩張牌都交給他,叫他幫我換一set田野~

很快,他便把田野換齊,並交到我手上~

田野齊Set!

至此,我已沒有任何散牌,
正式結束這次的月別生寫日~



當然少不了恆例的由依七枚Set~




這次Bid由依時,見到同一賣家有田野優花,
既然這次齊了港版田野,而日版田野也不太貴,
便一併Bid回來,所以田野也有七枚Set~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