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新歡.北野日奈子.敗家


早前曾經說過喜歡乃木坂46的二期生北野日奈子,
既然我喜歡她,最直接表達這個感情的方法,
當然就是bid她的生寫回來了~ (歪理!!)

今日這篇Blog就如標題一樣,
關於北野日奈子生寫的敗家文~

那麼,閒話就不多說了,
各位就直接看圖吧!



一年一度的聖誕set,
造型十分可愛啊~



聖誕event的會場生寫~
這套生寫看起來影得麻麻地,
不過價錢不太貴,照敗!



話說,北野微笑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像SNH48的張語格~



不過某些角度看起來又有點像川栄~



元氣滿滿的北野,是最吸引我的~



說到乃木坂46,還是對首張單曲最有情意結,
雖然第一單曲發行的時候,北野仍未加入乃木坂46,
不過營運為了坑錢,竟然為二期生推出一單打歌服的生寫,

好樣的,我敗!



最後,恭喜北野成功入選第八單曲的選拔,
繼上一單空降Center的堀未央奈之後,
再有二期生可以打入選拔~

暫時看來,營運是打算每張單曲換入一名二期生入選拔試水溫,
希望北野可以好好把握機會,不要在下一單便被換走吧!






10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莉兄的敗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一直都有敗家,只不過沒寫出來而已~ XD

      刪除
  2. 誒!!!
    我記得二期生Special還有一套私服的說....

    北野是堀醬的大親友
    這次北野入選,堀醬一定很開心w
    下單應該到我大推的伊藤純奈入吧!
    這三位可謂是二期中的有名的關係好
    甚至已經組成了unit
    堀醬說過unit名仍在構思
    歡迎飯給意見

    不知莉兄有沒有什麼idea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乃木坂46的生寫實在買不完,
      所以通常我都只是選擇性地買一兩套,
      如果同賣家有一些我喜歡的成員,而又不太貴,
      才會一併買回來。這次就是因為想找聖誕SET,
      見到同賣家有另外五SET才一次過入手~

      刪除
  3. 嘩!屈機到咁!時光倒流二期生拍第一單生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屈機,不過我又很喜歡啊~

      刪除
  4. 師兄你係自己bid定搵人bid架?
    有冇邊間代bid好呀,我都想入返D白石麻衣呢~
    另想關心下上次睇完你post
    跟你上左13樓換乃木坂trading card禮物到衣家都未有,咁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日拍都係搵13樓幫手搞,幾年以來都沒出過甚麼大問題,
      至於Trading Card禮物仍未收到,不過只係因為我太遲搞,
      我知道有其他人搵13樓幫手搞,而且已經收到了~

      刪除
    2. 原來佢地有日拍,收費如何?
      whatsapp去問我的禮物剛剛到貨了~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