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ANA x AKB48 (與一眾姊妹團) 擊掌會及握手會照片集


在剛過去的3月4日及3月5日,
AKB48、SKE48、NMB48、HKT48,以及上海的SNH48,
首次五團齊集香港,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擊掌會及握手會!

一如以往,我都會到場做採訪,
亦會幫大家拍些照片放在這裡讓大家下載來留念,
不過今次因為九名成員排成一列,實在太難拍照了,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數量比較少,而且質素比較差,敬請見諒~



至於相關的稿件已經刊登在ANIWAVE了!
今期因為時間緊逼,所以由我自己親自操刀負責砌稿排版,
很久沒有自己砌稿了,大家看完之後,覺得我有沒有退步呢?

如果還未買的話,今期就支持一下吧!
主編大人早前說過,覺得我這份稿宣傳不足,
不知是不是暗示我寫的東西對ANIWAVE無幫助呢?

各位就稍為花$15買來看看吧!
否則我無得再寫的話,下次再有握手會,
就沒有人幫你們影合照喇~



今期除了我的稿件,
還有另一位編輯Makoto寫了兩頁SKE48成員專訪,
除此之外更有一張SKE48拉頁海報,值得支持了吧!?

說起SKE48,三位成員在西九龍中心的握手會,
當日我也有到場拍照,不過照片暫時仍未整理好,
過幾天再在這裡貼出來,各位要留意一下喇~



至於下期,如無意外會是SNH48成員張語格的全港獨家專訪,
出版了之後,到時再在這裡告訴大家吧~



事不宜遲,現在就把當日的照片貼出來,
各位嘗試在這裡找找自己吧!

重申一次,今次的照片拍得不太好,
而且數量比較少啊......









6 則留言:

  1. 幾時輪到由依來啊,到時可能要破例出席一次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依現在來的話,應該會是Top的待遇了吧?

      刪除
  2. 咦@@有二村海報!!! 買得過~~
    握手會福利好, 可惜當日有事去唔到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夠兩本啦,一張海報貼出來,一張用來收藏~ XD

      刪除
  3. ANIWAVE已買! 支持L大! 感謝L大每次握手會幫飯影咁多合照! 影到我拉bann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因為我自己都係一個飯,
      所以完全明白飯想要和成員合照的心情~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