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大阪京都與NMB48劇場公演合照之旅2014 (電視篇)


今次這一篇「電視篇」,
絕對是整個系列的文章之中,
最無營養的一篇!

固名思義,這一篇是講電視的,
而關於電視,都離不開節目或廣告~

那麼,這一篇就是關於我在電視上,
看到關於48系的節目和廣告,
然後用相機拍下來的畫面~

看到這裡,已經知道這一篇有多無聊了吧!
不過難得拍了照片,不貼出來又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就浪費一點時間寫了這一篇沒用的東西......



當我第一晚到埗,到酒店放好行李,
然後便出外用謄,回到酒店打開電視,
第一眼竟然就見到我最愛的由依了~



原來正在播放Music Station,
而且剛好說到優子、由依、Paru、總監去吃飯的事~



之後就是準備表演最新的35th......



那時還未出碟呢~



優子!(後面的彩姐好型~)



鹽神Paru~



優菜~~~



由依啊~



Mujack是總監有份做主持的節目,
節目完結之後,下集預告有板野友美做嘉賓,
不過我來不及拍照便結束了......



這個不知甚麼節目有彩姐~



節目內容還真的很無聊,
真的純粹看彩姐而已......



左一是前HKT48成員古森結衣~



總監的廣告......



敦子有兩、三個不同的廣告,
不過每次都來不及拍照,最後只拍到這個......



Stage Fighter的廣告,一日播幾十次......



此外,還有乃木坂46......



飲品廣告......



糖果廣告......



----------------------------------------------
以上!






11 則留言:

  1. 七瀨!!!
    上次去日本都看不到46的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的廣告應該是新代言的產品吧?

      刪除
    2. 不是新代言的產品喔…
      由3單已經幫此公司買廣告...
      只是每出一單拍新一次新陣容的廣告

      刪除
    3. 受教了,color果然是乃木坂46專家~ XD

      刪除
  2. >> 白麻打功夫嗰個我都睇晤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功夫?我好像沒見過這個廣告啊~

      刪除
  3. 其實日本電視節目,連唔識日文既我都覺得好睇
    咁當然有D正經既節目確實幾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有部份節目,就算全部主持人我都唔認識,但仍然覺得好好睇~

      刪除
  4. 上次去睇akbingo講岡田奈奈超級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集非常好笑,即使沒有字幕都不難看得明白~ XD

      刪除
  5. 同房識少許日語,聽到マジメ再睇埋那些漫畫場面就明白大概講咩^_^
    係山手線就成見由依u-can考試合格電視廣告,睇到我班朋友都認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