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大阪京都與NMB48劇場公演合照之旅2014 (序)


話說,上月初,
其實我去了大阪和京都旅行......

這次和早前的上海之旅不同,
因為這是很久以前已經計劃好的,
至於兩次旅程的原因,卻是大同小異的......

如果忘了我上次為甚麼去上海的話,
請找回我之前的文章來看吧~ XD
(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3/09/snh482013.html )



這次的大阪京都之旅,
只有家人、同事和某幾位Blog友知道。

保持低調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今次我乘搭樂桃航空,而樂桃的機票很便宜,
代價卻是機票以外的東西都要另外收錢,
就連行李寄倉都要另加數百元......

因此,為了節省開支,
我決定這次也和上海之旅一樣,
只帶一個背包和手提袋~

但我卻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上海之旅是在夏天出發,
而今次卻是在冬天,只是衣服已經塞滿行李了!

因此嘛,為免有很多人叫我幫手買東西,
所以就不打算公開這次旅行了,
就連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 =_=



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十年前了,
而且那次是跟團去東京,這次則是自遊行,
不過,一些熱門的景點還是有去的~



一些期間限定的展覽也有前往參觀~



也有一些計劃以外的行程~



宇治這個地方,
自從看完由依的番組介紹後,
便一直都很想去啊~



夾公仔、貼紙相、扭蛋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去到大阪,怎能不去NMB48的官店呢?



至於劇場也是必去的......



既然去到劇場,也順便看一看公演吧!XD



至於這個,就是今次旅程的重點了......



----------------------------------------



暫時就這樣吧!
過兩天又會有成員訪港,待我完成工作之後,
有時間再慢慢補回這次的旅程介紹~

敬請大家稍為期待一下......




15 則留言:

  1. 竟然去了秘密旅行wwwww
    想知道看了什麼公演和跟哪個成員合照www期待報告~~~

    回覆刪除
  2. NMB公演易抽嗎?羨慕中^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難不難,因為我只是第一次抽就中了~ XD

      刪除
  3. 回覆
    1. 就算要睇公演,你應該只會有興趣睇SKE吧~

      刪除
  4. >> 睇公演兼合照會, 很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羨慕你之前可以一個人去東京~

      刪除
  5. 似乎抽公演看似輕而易舉的呢!祝莉利兄看盡四大劇場啊!P.S.今天的握手會會報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睇晒日本四個劇場,最好上海印尼都可以睇埋~ XD
      握手會當然會報導啦!密切留意這裡吧!

      刪除
  6. 等好久了,忍不住留言來表達我想看你去旅行細節的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最近比較忙,請耐心等候啊~ XD

      刪除
  7. 美美的貼紙相機(><)
    你是拍了這一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 畫公仔時,會一直播最新單曲的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