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新歡.明石奈津子.敗家


早前曾經說過,自從在大阪看NMB48的公演後,
便喜歡上NMB48的研究生明石奈津子~

既然如此,當然要收她的生寫回來吧!

暫時她的人氣不高,
所以生寫的價格非常低~

說起來,研究生時代的島崎遙香、川栄李奈、小嶋真子,
我都曾經表示過對她們有興趣(現在有沒有推她們則是另一回事),
現在這三人都是價值不菲的人氣成員~

會不會明石將來也會成為TOP呢?

我倒也不會抱有太大期望,
畢竟NMB48研究生的畢業率冠絕整個48系,
我只希望她不會這麼快畢業便好了......



明石的生寫暫時不多,幸好NMB48有月別生寫套裝,
暫時最新發售的是四月,不過暫時只入手了三月的.....



二月這一套非常好看啊!
我實在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衣服~



去年明石初次參與總選,
這張總選的生寫非常便宜,只是港幣$5而已~ XD



去年為了慶祝NMB48初次在紅白歌合戰登場,
在指定商戶購買NMB48的產品,均可以獲得紀念特典生寫,
全100款生寫之中,應該就只有這兩款是明石的單人照~



過去了的月別生寫套裝,在官網都已經斷貨了,
要補回實在有點困難,不過抽照卻不難在日拍找到,
大約只需50yen至200yen左右,十分便宜~

不過這兩張不是在日拍找回來,
而是其中一位有玩開NMB48生寫的Blog友賣給我的。
當時我只是隨便問問他有沒有明石的生寫,
所以事前沒有上網查過價錢......

$50兩張......

現在看起來,似乎比日拍價貴了不少,
雖然當時我以為在香港可以用$10左右便能夠入手,
不過最後我也懶得講價和上網Check價,
所以雖然覺得貴,但都照樣購入了......

看過以上這一段,
相信都會覺得平時沒甚麼人要的明石生寫,
都可以把價錢抬高一點來賣給我這個水魚吧~ XD

各位如果有明石的生寫的話,
歡迎賣給我呀!即管放馬過來吧!



----------------------------------------



暫時在番組上看到明石奈津子的機會不多,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以下這個,這一集是以明石為主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3MjYxMzY0.html

內容大約是講述自稱非常喜歡拉麵的明石,
和其他研究生一齊試食拉麵,然後分別指出各種拉麵屬於哪一個地方.....

不過,這個番組是沒有字幕的...... >_<







3 則留言:

  1. 我有2013 11月明石rd
    Add 我facebook
    Kyoko Lau

    回覆刪除
  2. $5,完全係超值價,不過有時咁方便就買到,比多少許都冇所謂啦,搵日拍洗多一截啊
    NMB月別吾使抽實在太方便,值得支持^_^

    回覆刪除
    回覆
    1. NMB的月別,不但可以選擇成員,
      而且一個月只出一款,收集起來都不會太辛苦~
      同樣可以選擇成員的SKE月別,出得太密了,
      全部集齊是會破產的~ X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