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位於深水埗的1.5小時甜品任食放題~


早前在Yahoo團購看看有甚麼好吃時,
見到有一間店舖正在辦甜品1.5小時任食放題,
只是$78,而且圖片看起來好像不錯,
所以就和幾位同事購入了~

$78,平時在一些稍為像樣一點的甜品店,
一款甜品就已經最少要三、四十元了,換言之,
只要每人吃到三款以上已經可以回本......

早前,我們一行四人前往那間位於深水埗的甜品店,
在門外看起來,應該是一間不錯的店吧!

步進店內,向店員表明我們是在網上參加了團購的,
當我們坐下來後,二話不說便開始落單~

我和幾位同事午飯刻意吃少一點,
預先已經「留肚」來這裡大吃特吃,
所以我們一落單,便點了很多款甜品~

而店員的效率也非常高,
很快便把多款甜品送到我們的檯上......

這家店的榴槤製品算是不錯的說,
而其他甜品雖不算非常出色,但也屬於合格水平,
轉眼間,幾款甜品已經被我們以狂風掃落葉之勢秒殺!

此時,只是過了十多分鐘而已,
店員似乎開始覺得不妙,態度也開始變差......

如是者,1.5小時內,我們點了超過20款甜品,
粗略計算,總數超過700元,這一餐真的可謂賺到盡~

我們一邊吃,店員的臉越來越黑,
最後送來的幾道甜品,是「砰」一聲的丟在我們檯面上......

喂!黑甚麼臉?你們既然辦這種任食放題,
就應該預了會有一些像我們這種有如餓鬼一樣的客人呀!

總括而言,食物的質素是不錯的,
只是店員的態度實在不行,如果問我會否再次幫襯,
看在價錢的份上,大概應該會吧!反正看著黑面的店員也蠻有趣的~XDDDDD


--------------------------------------------


以下就是我們當日點的部份甜品:

































10 則留言:

  1. 正喎
    我呢d甜品用另一個胃裝既真係岩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你真係要去試下,得閒留意下Yahoo團購啦~ XD

      刪除
  2. 回覆
    1. 開得呢類團購,就預左有餓鬼客人啦~

      刪除
  3. 4個人可以食20款, 太強了!
    我平時食2款已經大叫投降了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食兩款就投降,未免太細食喇~ XD

      刪除
  4. 其實店員用不著生氣呀,反正又不是他的錢XD
    我是店員的話,絕對是看好戲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清楚那位是不是店員,
      說不定當日招呼我們的,正是老闆~ XDDDD

      刪除
  5. 作為一個在深水埗上學一年多的學生...
    看得出這家店應該是貴_甜品? :p

    他們辦甜品放題時店員態度特別差早已略有所聞,
    所以平日我都不太喜歡到那裏, 畢竟學校附近還是有不少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然以你們當天的食量, 又真的很抵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的確是那間店,當日是我初次到那裡,
      所以店員態度之差實在令我感到有點驚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