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4 (Cosplay篇)


昨天已經寫了我今年的動漫節遊記,
說到動漫節,又怎少得了Cosplayer的照片呢?

老實說,我對Cosplay的興趣不大,
不過總覺得不拍些照片好像太對不起一眾Cosplayer,
所以就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先旨聲明,我只是見到一堆人在拍照時,
混在人群堆隨便亂拍,而且我沒有帶相機,
只是用電話來拍,質素非常差,有些更是鬆郁朦......

據說頭幾日的Cosplayer質素比較高,
而且有些更打扮得相當性感,身上的布料相當稀少,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見不到性感的Cosplayer了,
但我覺得服裝的製作質素仍然不錯啊~

說起來,我見到不止一個偽娘.......

其實那些偽娘是希望大家看得出她是一個男人,
還是不希望大家看出來呢?

因為我見到有偽娘身穿短裙,
但雙腳奇粗無比,手臂又極其強壯,
一眼望上去已經知道是男人了吧?

如果一定要我Cosplay女裝的話,
我寧可被人認為我是一個很醜的女生,
多於希望被人看出我是男扮女裝......

Anyway,我個人並不討厭偽娘,
某程度上更對偽娘稍為有點興趣~

好了,話題扯遠了一點,
各位還是看照片吧:
























































--------------------------------------------------


說到Cosplay,今年連高達都要Cosplay一下呢!

在高達的攤位,有一個櫃放了很多隻1:60的RX-78高達模型,
這些高達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們均有不同的上色方法,
它們分別塗上其他機動戰士的代表顏色~



重高達
(總覺得這重配色應該是重高達mk-II才對)



百式



艾比安高達
(又稱 次期高達 / 魔鬼魚高達 / 惡魔高達)



Hi-nu



報喪女妖



東方不敗 (尊者高達 / 盟主高達)



突擊自由高達



當然少不了正常上色的RX-78高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