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第一屆SNH48總選結果發表~


2014年7月26日,是SNH48第一屆總選舉開票的大日子,
開票儀式在上海長寧國際體操中心隆重舉行。

今次總選的副題是「一心向前」,
在開票之前,先舉行了一場大型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之後,便是開票的時候了~

現場來自國內外的嘉賓與觀眾,
以及數十萬收看網上直播的網友,
共同見證SNH48成軍以來最具歷史意義的一刻。



這個就是結果了,如大家所見,
五折成為首屆總選第一位!

詳細感想就暫時不說了,
畢竟我對SNH48有很多成員仍是不太熟悉,
寫錯了就不好了吧,所以就無謂班門弄斧,
還是等Blog友Kasumii這位專家來寫吧~
(http://kasumii48groups.blogspot.hk/)



總之,我喜歡的幾位成員都順利入選,
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XD

左至右:陳觀慧、趙嘉敏、張語格






19 則留言:

  1. 自從兩位我最喜歡的SNH成員離開了後, 我也沒留意她們了
    個別排名不評論, 整體來說我都滿意, 最少前排的大都是我有正面印象的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首兩個喜歡的成員都離開了,
      那就找一個第三喜歡的成員來推吧~ XD

      刪除
  2. 這樣就不對了-w- 你們應該好好留意snh才對(喂?
    就算不留意,也可以講感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寫感想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預計下期Aniwave會寫這次的SNH總選,所以現在就不寫~ XD

      刪除
  3. /0\在下睇到最後講幾位莉神喜歡既成員,先發現廣東人係榜上/0\
    在下既注意力被15,16吸走..同埋..只掛住等章魚出現,等+7入神七..
    結果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15,16位印象都非常好,所以對兩位圈內都感到相當高興啊~
      感覺上小艾只是官推,所以對她的位置竟然靠得這麼前,實在有點意外!

      刪除
  4. 恭喜我最喜歡的郡主第三,雖然是希望登頂的TUT
    順帶一提我SNH的二、三推 孔肖吟跟湯敏,很高興消音姐可以進前16!
    不過湯敏就...唉.. 老實說自己關注SNH的程度並沒有很高,所以也不太清楚湯敏為何被降格..。
    希望下屆總選湯敏可以突破重圍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敏不是降格,而是已經離隊,
      不過官網為何仍可以看到她的資料,
      那就要請教一下專家Kasumii了~ XDDDD

      刪除
    2. 我也是看到湯敏還在官網才想說他怎麼被降格了XDDDDDDD
      果然對SNH還是不太熟悉啊...

      刪除
  5. 太久沒來了,克箂門特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6. 湯敏同公司合同仍未完全終止,以保障公司利益,如湯敏轉其他娛樂公司,可追討權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難怪一直都說湯敏要個人發展,
      最後卻完全沒有相關消息了.......

      刪除
  7. 灣灣和郡主像歡喜冤家,時常鬥嘴,灣灣像沒被公司重視,重用,我估她內心也不是味兒,今次總選得第二,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發展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日本還是上海,營運都會偏心於某些成員,
      即使多努力,只要得不到營運歡心,就難以得到機會,
      不過只要努力成為飯推,機會總是會來的,
      就好像大島優子和松井玲奈等人一樣~
      希望灣灣好好把握今次機會吧!

      刪除
  8. 17歲整得像37歲,運勢都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