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從CW38帶回家的戰利品~


昨天去了CW38,很久沒去了,
現在物價上升,因此所有東西都比我十多年前去的CW貴了很多,
很多產品都十分精美,有如大公司出品一樣,
不過金錢有限,實在買不了這麼多,
因此稍為買一點便算了......

上圖這些,已經是我全部的戰利品了,
因為數量不多,就讓我逐件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這一個白虎的襟章,
不少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的PND角色就是白虎,
剛剛進場便被我見到這個襟章,只是$15便買下了~



接下來,便是這一本東西了......
這個又是PND相關的產物~



很明顯,我是被封面的白虎吸引而看,
不過,其實畫得只算是一般,既然連封面都是一般,
內文便更加不能有太大的期望了......



而且,還有一些錯字......
似乎較對方面也做得不太好啊~



不過,那幾位學生哥說他們只是第一次參展,
而且因為剛剛考完試,所以沒時間畫......

雖然$30實在不太值得,
不過我還是支持一下這幾位學生哥吧~



除了PND,我也很想看看有沒有Sailormoon相關的東西,
雖然現在有重制版的Sailormoon Crystal,
但應該不少年輕人都沒有看過舊版吧?



這本和PND那本頁數相若,
不過看起來質素不差,而且還有書籤附送......



只是比之前那本貴$5而已,
既然之前那本都入手了,這本沒理由不支持吧~



老實說,整本書之中,
我比較喜歡這一幅~ XD



接下來這本頁數雖然不多,但卻賣到$80一本,
然而,只看封面已知道這和之前兩本是完全不同層次吧!



這本插畫集以茶為主題,
把不同的茶擬人化,成為不同的少女,
我特別欣賞作者繪畫的"水",因為水是十分難畫的,
但作者卻能夠畫得非常好~



黑白的設定稿也非常高質素!



另一種風格的畫風也十分好看~



這一本賣$100,畫功和上面那本各有優勝之處,
但包裝卻比之前那本豪華得多!

硬皮、書脊、書套、紙袋,這些東西成本不少啊~



書內的角色以初音為主......



而這本書的重點其實是極其華麗的背景!



而且每一幅背景的建築物都是有名堂的,
全都是享譽世界的各種奇景、名勝、遺跡等等......



要付錢的,就只有上文介紹了,
至於不用付錢的,還有以上這些傳單、漫畫、Postcard等等~ XD

下次CW39,大概還會再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