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做完HKT48活動採訪,好攰......


昨日(8月26日),HKT48的兒玉遙、穴井千尋、森保まどか訪港,
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及簽名會。

在活動上,三名成員宣佈明年1月17日,
HKT48將會在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當日活動大約在下午5時45分開始,在活動前,
我在香港專門店與三位成員做了一次訪問。

訪問內容就不在此透露了,
各位自行到便利店/報攤購買下期Aniwave看吧~ XD

當日只有四家傳媒進行訪問,
我排第四,官店通知我的訪問安排在四點正開始,
不過官店叫我早點到場......

因此我約了仗義相助的攝影師Dickson三點半在官店集合,
我自己在二時多已在官店門外等待,而Diskson在三時左右也到了官店......

然而,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我的訪問要在差不多五時才開始,
還要做得十分趕急,照片也只是拍了很少...... =_=

之後還要做一整晚的握手會、簽名會採訪,
即是由下午二時開始,就一直沒吃、沒喝、沒坐過、沒去過廁所......
總而言之,現在就是十分疲倦了......

因此,活動詳細報告、照片、短片...... 過幾日再搞吧~

以上!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次真的比較辛苦,如果全程都係工作反而無所謂,
      最慘係有好多時間都只係得個等字......

      刪除
  2. 回覆
    1. 訪問的內容其實不用太期待,
      因為今次訪問限制多多,好多問題都唔准問......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