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安坐家中上網也可以認識SNH48~


為了方便身處外地和一些不能經常到星夢劇院的飯,
由8月1日開始,「SNH48百度官方吧」和「SNH48百度貼吧」,
將會直播所有SNH48的劇場公演。

經常都有人說,劇場才是最能夠感受到成員魅力的舞台,
現在各位香港的飯,終於有機會透過公演多點認識SNH48,
從而感受到這隊來自中國的akb48姊妹組合的魅力了!

詳情請參SNH48官方公告:
http://www.snh48.com/html/allnews/zixun/2014/0801/878.html



今個星期六、日還會有特別主題公演,
分別是8月9日的「十萬個冷笑話」主題公演,
以及8月10日的「經典動畫」主題公演。

在「十萬個冷笑話」主題公演中,
SNH48的成員們將通過聲音來演繹「十萬個冷笑話」的經典角色,
包括哪吒、太乙真人、蛇精等等,展現成員綜藝能力的同時,挑戰成員的配音功力!

而在「經典動畫」主題公演中,
成員們會通過情景演繹,來回顧那些陪我們走過童年歲月的經典動畫。

暫時我只是看過幾場直播的公演,
不知是我家網絡比較差,還是直播方面的問題,
整場公演的大部份時間都是窒到喊,尤其是開始唱歌的時候。

在MC的時候,流暢度還可以接受,
但MC時的收音卻又非常差,音量比唱歌的時候少得多,
有時甚至完全聽不到成員們在說些甚麼......

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直播的時候,
飯們會不停的發一些「應援的禮物」給成員,
那些禮物在畫面中間飛來飛去,實在嚴重妨礙看公演啊~

此外,觀看直播的人,到底是不是飯?
如果是的話,那麼內地飯的質素還真是差得可以,
經常見到有人留言說「OO快和我生小孩」、「OO快和我結婚」、
「OO去拍AV」、「SNH48只是日本AKB48的山寨貨」之類......



除了看公演的直播之外,
香港的飯更可以收看「SNHello」這個番組來認識SNH48。

看見「SNHello」這個名字,
不難令人聯想起AKB48的長壽番組「AKBingo」,
事實上「SNHello」正是參照「AKBingo」而製作的SNH48冠番組,
也是中國第一個為特定偶像團體打造的專屬綜藝節目。

我暫時看過「SNHello」的首四集,
感覺上不如「AKBingo」那樣令人可以加深對成員的認識......

部份成員出場的時候,畫面沒有標明她們是哪一位,
只靠她們胸前的名牌根本就看不清楚她們是誰。



至於擔任MC的阿吉,似乎仍未掌握到成員們的性格,
不像Bad Boys那樣能對成員作出適合她們的強力吐糟,
以帶出成員的萌點,有時甚至會令人覺得他正在被成員欺負,
這一點可以說是和「AKBingo」不同的特色,但效果卻不太好。



而細節的地方也比較疏忽,例如完場前的歌舞部份,
在背景的雛壇位置上竟然放著一個水樽!

不過,這個番組暫時只是剛剛起步而已,
相信假以時日應該會有進步,暫時就先觀望一下吧!

「SNHello」官方網頁:
http://www.snh48.com/snhello/






5 則留言:

  1. 直播時的收音我覺得還可以, MC都能聽懂成員在說什麼, 但我同樣是遇到窒到喊...
    SNHello除了場景學足外, 其他安排都沒有學到AKBINGO的吸引點.
    無論是MC, 遊戲, 剪接等都有進步空間, 但可能也是配合國內的口味吧, 不知道
    不過以綜藝角度來說, 我覺得以前JKT的JKT48 School更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JKT48 School真係完全無睇過,香港有途徑可以睇到印尼番組嗎?而且有字幕組會做?

      刪除
    2. YOUTUBE有英文字幕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XucBtEyuI
      不過個節目只係做左幾集

      刪除
  2. 我見你們好像看得很開心似的-W-但我窒到不能完整看任何1句句子...只好放棄....
    (連MC也很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演的前半比較難捱,去到後半的時候,可能好多人都因為太窒而放棄,反而比較暢順,起碼唱幾句才窒一窒,未至於完全睇唔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