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0826 HKT48香港握手會/簽名會照片集


一如以往,我在活動期間拍了很多照片,
而當中有不少是大家和成員的合照,
因此便放在這裡讓大家認領......

不過,今次的照片數量比較少,
而且質素比以往差得多......

相信有到場的朋友都知道,因為日本525握手會事件的關係,
令當日的保安非常嚴謹,即使記者都只能站在圍欄外拍照,
而且圍在成員身邊的實Q和工作人員數目也不少,
再加上西九放了一個大型的LED顯示屏做背景,
令拍照的難度大大提高......

所以如果大家覺得今次的照片拍得不好,
甚至拍不到你們和成員的合照的話,就請不要埋怨我了~



順帶一提,剛於星期五出版的Aniwave,
內有三頁HKT48訪港的特集,我爭取了很久才能夠增加一頁,
平時只有兩頁的啊!各位請多多支持了~

隨書還附送動漫角色的墊板一塊,
總共有五款,包括Lovelive、刀劍神域等等,
各位記住要多走幾間報攤或便利店,看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款式喇~

此外,另一位編輯Makoto也在今期介紹了乃木坂46的兩位人氣成員,
除了HKT48之外,喜歡乃木坂46的朋友也可以買來看看啊!


-----------------------------------------------


那麼,廢話及廣告就不多說了,大家看照片吧:









6 則留言:

  1. LED顯示屏真係玩死我們影相的...
    汁相汁到好困難~
    btw有你幫我們影合照真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作為一個48飯,我都明白大家希望握手時有人可以幫手影合照,
      既然自己有呢個能力,就那在工作之餘,順便幫一幫大家吧~

      刪除
  2. 書買了來看,但除了hkt那幾頁,其他都還沒有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間就看看吧!其他編輯寫的東西都不錯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