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稍為說一點.......



一向都沒有留意政治,
不過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實在令人不得不留意。

本來寫了一段有近萬字的超級長文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過想了一會,又不太想這裡牽涉太多政治的東西,
所以就不把那篇長文貼出來,改為簡單寫幾句吧......

有人說,示威人仕擾亂香港安寧,是錯的!
有人說,警察以暴力對待市民,是錯的!

我個人意見就是,示威人仕為了香港的未來、自由、尊嚴,
義無反顧的企出來表達自己的意願,即使他們的行為是犯法,
冒著會因為影響其他市民而受到責備的風險,仍然要努力爭取,
因此,我覺得他們都是正確的!

至於警察,雖然他們的武力驅趕是否恰當,
有很大的商榷餘地,但大家別忘記,他們也是香港人,
示威者當中,說不定還有他們的親屬、朋友、妻兒子女,
但他們為了堅守維持治安的使命,毅然向著有可能是自己親友的人攻擊,
因此,我覺得他們都是正確的!

示威者沒錯,警察也沒錯,那麼是誰錯?

錯的就是那些騎劫了學生們努力成果的垃圾政客,
錯的就是那些安坐家中,向前線警員下達武力驅趕指示的垃圾高官,
而最錯的就是那個一直龜縮起來,任由所有人打生打死的最魁禍首689!

呃...... 雖然只想簡單寫兩句,
但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多,還是停一停好了......

覺得我說錯的,那就是我說錯吧!
反正這些東西從來都很難說得清楚對錯,
我也懶得解釋再這麼多......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