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15 HKT48香港握手會/簽名會照片集


最新一期Aniwave已經出版了,
今期有10月15日的HKT48 Fans Meeting in HONG KONG報導,
各位想重溫當日活動的盛況就買一本睇睇啦~

我知道大家走入來這裡的目的都是為了合照,
不過Aniwave的主編大人有點微言,說我在這裡放活動照片會影響銷量之類,
那麼大家就識做少少,無論今次有無拍到你們和成員的合照,
都抽十幾蚊出來買本Aniwave支持一下啦~

再重申一次,因為場地的關係,今次的照片拍得不太好,
放心,成員的樣子是看得清楚的,不過大家的樣子就拍不到了,
最多只是拍到大家的背影或側面而已......



今期Aniwave的封面是這個樣子的,
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



順帶一提,今期隨書附送的Folder有五款,
每本只會隨機附送一款,想買心儀的款式就要多走幾間店看看喇~


-----------------------------------------------








8 則留言:

  1. >> 謝謝莉利兄 ! 會買本Aniwave的 ~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9成唔用得既相?...XD
    某2人攝鏡成功...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部份係啦~ XD
      其實只係雜誌上唔係太適合用,
      如果只係網上放出來,問題倒是不大的~

      刪除
  3. 下次你BLOG只貼預覽圖, 然後要大相的話, 要對方先證明自己買了Aniwave一本 XDD
    話說你在五種FOLDER中, 是否特別選LL的提醒某人買來支持呢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又唔駛,要這樣麻煩的話,
      就違背了我自己「作為一個有能力的飯,就要為推廣48系而為大家服務」的理念......
      至於LL與某人無關,純粹是我個人喜好而已~

      刪除
  4. 這...這可是會被人發現我背叛美美的罪證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是背叛美美嗎?
      我還以為你是代替美美去關注她的後輩~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