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141015「HKT48 Fans Meeting in Hong Kong」採訪後感及簡報


在剛過去的10月15日,HKT48再次派出三名成員來港,
舉行「HKT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活動。

與上次的活動不同的地方就是,
今次派出的三名成員與台灣站是不同的~
三名成員分別是以往在AKB48時曾經來過香港的多田愛佳、
已經是第三次來港出席活動的兒玉遙、以及初次來港的松岡菜摘......

論人氣,三名成員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都非常高,
因此官店的握手會名額很快便全部售罄~



一如以往,我以記者的身份在當日活動進行採訪,
今次由於成員的行程緊密,所以未能安排她們接受專訪,
就連活動也險些因為航班延誤而要延遲舉行......

至於活動期間,保安比以往嚴密了,
而且為免太多的飯會影響西九龍中心其他商戶,
因此今次增加了一些給到場的飯的觀眾席,
結果卻令記者區大幅縮小了......

今次到場的記者人數不少,
再加上成員身邊又有工作人員、又有保安,
而且為安全起見,握手會的台邊加了一些鐵欄,
令一眾記者比平時更加難拍照啊......

基本上當日大部份時間都好像上圖一樣,
幾乎完全看不到成員......



有些照片需要從工作人員、保安、飯之間才能勉強拍到......



也有些本來拍得比較清楚的,
最後卻突然有其他人走過、或伸了一隻手入鏡......

總之,我今次也會像以往一樣,
拍了大家和成員的合照,不過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拍得比較差,
過幾天,待我整理好照片後才一次過放出來吧~

接下來說說自己對三名成員的一點感想:



已經是第三次來港的兒玉遙,
今次明顯地比上兩次精神得多,不過可能因為來得太多太密,
總覺得大家好像已經對她沒有新鮮感......

個人覺得兒玉今次的表現算是中規中舉,
交足功課,但又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初次以HKT48成員身份來港的多田愛佳,
很明顯是非常非常疲倦的,因此在活動期間,
不時會跟著背景音樂擺動身體,令自己精神一點。

但當握手會開始後,因為是坐下來的關係,
經常都會見到她好像沒甚麼表情的樣子,
就好像隨時都會睡著一樣......

不過在鏡頭面前,及聽到飯的呼喚時,
卻又能立即切換至元氣模式,笑容滿面的對著大家,
而且表情多多,十分趣怪和可愛~

但始終都是太累的關係,所以握手和簽名時都沒有說太多話,
導致她比另外兩位成員更快完成所有握手和簽名......



或許是初次來港的關係,松岡菜摘比另外兩位興奮得多,
她在握手和簽名的時候說了很多話,也很專心聽飯們的說話,
而且全程更是笑容滿面,令很多和她握手之後的飯都表示好感度大增!

甚至有一些正在旁邊排隊等兒玉遙的飯,
都忍不住向松岡菜摘望多幾眼呢~

可惜今次沒能夠安排訪問,
不然真的想看看她在訪問時是否也是如此熱情啊~



最後,先放一段當日成員出場時的自我介紹影片出來,
其他影片及照片,之後再慢慢會這裡放出來......

當然,在10月30日出版的ANIWAVE也有這次活動的報導,
大家到時記得要支持一下啊~






5 則留言:

  1. 雖然我只是去了吃花生
    但遠看後對成員感覺基本上一樣
    看到成員真人就有點後悔沒有抽握手券呢 (少許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沒有甚麼後悔,可能因為自己不懂日文,
      每次見到成員都少不了出現Dead Air時間,實在有點無癮......

      刪除
    2. 咁應該去學下啦,真係好正,大概N5內其實已經可以釣到mb講野架啦

      刪除
  2. 我今次都影得少相
    因為好多時候都係保安阻了
    不過因為mb安全問題都明的
    我影有張相差點兒因為保安的手剛好升到菜摘面上
    不過好彩無事 今係下一張相就sad了
    不過我握的時候 返而今次爱糖比我反應比其他mb好
    因為自己握爱糖的時候做左一d野令到旁邊的日本staff都話我犀利
    其實都算好 比起接機的時候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就連記者都非常難影相,
      就好像根本不打算在握手會的時候讓記者影相一樣,
      我比較想知你做左乜野被人讚犀利~ 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