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NMB48研究生新公演的《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NMB48研究生在剛過去的10月24日開始了新公演,
這次的新公演是以Waiting公演的形式來演出,
所有演出的曲目都是重新編排,
並非復刻前輩的舊公演......

由於我暫時只在Youku看了低清版,
遲些我下載了高清版之後會再看一次,
到時再寫詳細的感想吧!(如果有時間的話......)

這次主要只是想向大家推薦這次公演的其中一首歌,
大家看到上圖那位成員身上所穿著的服裝,
都會知道我想介紹哪一首歌了吧?

那就是大島優子的經典名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這次演出的成員是我非常喜歡的明石奈津子!

雖然她的歌聲絕對說不上是好聽,
不過感覺十分青澀,聽起來還很不錯的說,
而且她還是自彈自唱,絕對值得加分啊!
看完這條視頻,令我更喜歡她了~
很想在現場親眼看一次啊!!



廢話不多說了,大家欣賞一下啦!

暫時全香港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她吧?
不知會否有人因為她唱完這首歌而開始留意她呢?




4 則留言:

  1. 把聲很有透明感~聽落去很舒服
    而且懂彈鋼琴,加分~
    不知為何我覺得她的唱腔有點似由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的確很舒服,昨晚我聽了一整晚,
      大概聽了數十次,一點都不覺得厭呢~ XD
      .
      至於像由依,我又不太覺得像,
      可能因為兩者的聲線都比較高音才會令妳有這種錯覺吧~

      刪除
  2. 我覺得佢把聲好甜美
    另外她穿起這套衣服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的聲音很甜美~
      唱歌技巧說不上高水平,但卻會令人聽得十分舒服......
      .
      她穿上這身衣服的感覺與優子完全不同,
      給我的印象就好像那種斯文乖巧的鄰家女孩,十分討我喜歡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