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總選觀戰團......


一年一度的AKB48總選,經已在剛過去的6月6日結束。

今年因為沒有生駒里奈,所以根本不用多想,
只而要全力投票給由依就可以了~

關於總選的其他感想,
之後有機會再詳細說說吧!
因為現在要趕稿,所以沒時間寫Blog啊......



Blog友kotz舉辦「觀戰團」,
相約一眾Blog友一同觀看直播~

地點為深水埗的EMMA PARTY HOUSE,
大家聚在一起看總選,實在比自己在家觀看更有feel呢!
在此特別鳴謝那位熱心舉辦活動的kotz,
明年的總選觀戰團,也拜託你了~ XD



聚會的房間,牆上有巨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
剛好Blog友kaleis在6月7日生日呢!

雖然沒有購買生日蛋糕為她慶祝,
不過大家當日也有跟她說生日快樂啊~



嗯...... 雖然網絡接收得不太好,
不過基本上重要的部份都看得很流暢呢~



由依去年的票數比前年暴跌大約13000票,
今年則反過來暴升大約23000票,成功取得第十名!

我一直以為自己對於總選已經是沒所謂的狀態,
因為由依基本上已可以肯定是選拔組,
但要殺入神七卻是不太可能,
因此都沒太大期待......

沒想到當日觀看的時候,大約由14位開始,
我漸漸心跳加速,十分緊張呀!



完場後,我和一眾Blog友去了吃飯,之後再去吃甜品~

整天相當充實呢!由上午7時起床上班,
結果差不多凌晨一時才回到家啊~






4 則留言:

  1. 一直睇網上直播,因為冇留意尚未出場的名單,只見須田阿里香跌出選拔那刻嚇一跳,真係怕由依都比人拋出選拔,好在之後確定選拔先安心,但由16名開始,連續幾名SKE,每次以為下個就到由依,又多左北原,迷路姬兩人,嘩!終於去到第十名,但最後又以名場面告終,係台上發呆,激到總監督七彩^_^ 真係要心理訓練下功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又唔擔心由依會跌出選拔,始終本家票源比較穩固,與姊妹團是有點分別的。今屆選拔組多出四個空缺,由依又有次期總呢個身份加乘,總會有點優勢,而川榮入山唔參選,亦有可能有部份選票流向由依。不過第十位的確比我想像中進步得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