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十七) 4月19日.AKB48 39th握手會(下)


上一篇已經說過,
當日的握手會因為人流太少,
所以排隊的時間不長,因此有很多多餘的時間。

因為時間太多,所以有時間到外面走走,
以及吃點東西及休息一下......

當然,也少不了到會場賣店購物吧!

當日我只買了以上的由依Blu-ray給自己,
其實在合照會時已經想買,不過當時已經售罄,
所以今次在握手會見到有補貨,二話不說便買了,
同時也幫朋友買了一點東西......

只是當時沒考慮到,我所買的幾件貨都有送海報,
結果整天都要一直拿著幾張海報,真麻煩呀!



第五部,終於來到今日的重點,橫山由依!

除了島崎遙香之外,就只有由依是抽了一部兩張劵,
有了剛才島崎遙香的經驗,今次決定不會隨便被人鬆開手!
要賺回剛才因為被鬆手而蝕了的時間~

(我還未開口,由依已經指著我身上的Tee)
由依:呀!ゆいすか!(<--這是Tee上寫著的字)
我:係,又見面了,我是由依的大飯!
由依:多謝
我:我來自香港~
由依:呀~ 香港大好~
我:今日的由依也相當漂亮~
由依:多謝
(此時士大夫表示夠鐘,不過我唔肯放手)
我:(被強行拉開中)待會兒再見!
由依:再見~(揮手)

或許我早已知道由依不是熱情的人,
所以她的對答雖然比較「行貨」,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她有笑容搭救,她的笑容還真是十分好呢~

接下來的第六部還會用當日指名劵再見一次......



白間美瑠也是公認的對應不錯的成員,
她的握手方式與大和田南那一樣,
都是雙手分開來握手的~

我:你好,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白間:咦!?(大驚) 香港,好開心~ (甜笑)
我:初次見面~
白間:呀?初次見面?(再大驚)
(白間鬆開一隻手,一臉認真做敬禮動作)
白間:你好,みるるです!
我:......(唔識答,只有傻笑)
(此時士大夫話夠鐘)
我:再見~
白間:(一臉不捨) 多謝,下次見,Byebye(英文)

白間的表情相當豐富,
在握手過程的短短數秒中,
有如近距離看她的顏藝表演一樣呢!



接下來是第六部,
在正式開始前,高橋南的隊列已經十分多人,
而且大部份都是女飯呢!



來到第六部,總監督的樣子仍然很精神!

我:初次見面
總監:初次見面
我:我是香港來的飯
總監:呀!香港
我:卒業前,請妳務必要來香港啊~
總監:(語氣堅定)一定!
我:一直以來,謝謝你
總監:謝謝~

總監督無論表情還是說話的語氣,
都是很親切、很慈祥,有如長輩一樣,
完全想像不到這位年輕的小妹妹能夠有這樣的表情啊~



下一位是木崎ゆりあ

我:初次見面
丸丸:初次見面
我:我是香港來的飯
丸丸:呀!香港 (舉起單手握拳)
我:希望妳能夠來香港
丸丸:一定,多謝~

嗯......
相當普通,沒甚麼特別......



此時我手上還有兩張當日指名劵,
因為完成握手會之後,我還有其他活動,
所以還是儘快把兩張劵用完吧!

其中一張已經決定用在由依身上,
餘下的一張決定再見一次雷娘~

因為我想嘗試把那本刊登了她訪問的Game Next送給她,
不過我知道直接交給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試試出矛招......

我:這是最後一張劵了~
雷娘:呀,最後了
我:今後我會繼續支持妳~
雷娘:多謝你
(分開手後,雷娘雙手握拳)
雷娘:我會繼續努力的!

由於我等到完全沒有其他飯的時候才進去,
因此整個過程中,全條隊列都只有我一個飯,
於是取回手提袋後,就在寄存物品區,
我問士大夫,可否把雜誌送給雷娘。

雷娘也見到我和士大夫的對話,
於是她也開口和士大夫說很想要~

不過,士大夫堅守規定,
不肯幫我把雜誌轉交到雷娘手上,
結果雷娘向我雙手合十,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也不多作糾纏,向雷娘說了一句「大丈夫」
然後便和雷娘揮手道別~

雷娘呀!其實妳完全沒必要道歉啊,
因為只是我想出矛招而已,要道歉的人是我才對呢~



由依的最後一部!

我打算衝部尾,等到士大夫準備閂閘時立即衝進去握手,
沒想到原來我還是太心急,待我衝進去之後,
轉頭便見到兩個飯慢慢走進去...... orz

今次不想多說話了,
只想專心地好好看清楚我最喜歡的由依......

我:這是最後一張了
由依:喔!
我:今後我會繼續支持妳的
由依:多謝,我會努力的

就是這樣,完結了,
下次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可以再見到由依啊~



和我握完手之後,還有我身後的兩個飯,
由依當日的握手會便完滿結束了。

我站在紅線外的排隊區,打算在外面看著由依,
直至第六部完結,由依離開......

此時在我身邊,還有幾個人在等著,人數不多。

沒想到,完成所有握手之後,
沒有等到第六部正式完結,
由依便已經準備離席了!

我遠遠望見由依站起來,
準備離開,走了兩步之後,
由依突然轉頭望向外面,即是我所站的方向,
於是我立即向著由依死命揮手!

由依見到我,於是也向我揮手,
我和她就這樣相隔很遠地揮手三、四秒之久,
其他飯才發現由依,於是也跟著揮手~

過了一會,由依便正式返回後台了......

YES! YES! YES! YES! YES!

賺了!不枉此行了!
由依在茫茫人海之中,
就只對著我一個人揮手呀!!!

雖然只有短短三、四秒,
比一張握手劵的時間還要短得多,
不過這三、四秒的感覺就是與別不同呀!!!



順帶一提,當日是陽菜正日生日,
由於她的隊列是在島崎遙香和高橋南之間,
因此我在排隊時已經先後見過她兩次~

當日她的衣著就是圖中的紅色長裙,
握手時只是側身坐著,單手和飯握手,
沒太多表情,總之就是雍容華貴的貴婦一樣。

在第六部結束之後,她走了出來,
和一眾的飯道謝,以及和飯們拍了一幅大合照,
當時幾乎全個場館的飯都聚集到陽菜的隊列附近呢~



最後的第七部,首先是渋谷凪咲。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有趣啊!
比平時番組中聽到她的聲音好像高了幾度~

我:初次見面
渋谷:初次見面
我:我是香港來的飯
渋谷:呀!
我:今後我會繼續支持妳
渋谷:呀!多謝
我:大好き~
渋谷:大好き,再見~

至於對答內容,一如所料,
沒甚麼特別~ XDDDD



最後,是二村春香~

我用了見雷娘時的方法,
把刊登了她的訪問的雜誌「攝」入外套,
放在胸前,讓她可以一眼就見到~

聽說她的記性很好,
說不定她記得我昨天在合照會跟她說我是記者,
所以她一見到我,以及我胸前的雜誌,
反應是既驚訝又興奮的樣子......

二村:呀!雜誌?現在是取材嗎?
(沒想到我還未開口說話,她卻「一輪咀」的問我......)
(因為我不太懂日文,所以完全不懂回答啊~)
我:(被打亂節奏,呆了一會) 希望妳可以再來香港
二村:會!會!會!我會再來,到時請找我~

哈哈!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會出意外呀~ XDDDD


--------------------------------


說點題外話,我一直都說自己不懂日文,
所以不懂回答,那麼我為何懂得聽呢?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太懂的,
不過只是聽的話,大致上能夠猜到意思,
不過要我說出口,就完全不行了~

事實上,不止日文,
就連從小到大學的英文,我都是非常差......

不過,我曾經進行過英語能力測試,
我的Listening是非常好的,但Oral卻完全不及格,
我也不知道原因呀!或許我在說話的能力上有一點障礙吧?

廢話說完了~

下一篇,是當日離開握手會之後的事......






8 則留言:

  1. 下次不如你按需要,將雜誌封面印成Tee...XDDD
    補充一點,二月握手会,有一部塩其實想拉開手,不過我死命捉緊佢...XDD
    白間的對應是相當好,甚至感覺比"現在的"迷路還好,佢的"多~~謝~~"拉得很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Tee的話,要印好多件才可以啊,因為我其實帶了很多本雜誌過去~ XD
      下次再握鹽的話,一定會捉實唔放...... (不過未必有下次喇~)

      刪除
  2. 下次搵由依握手合照預埋我^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有下次喇,
      暫定下次去日本,應該會是為了乃木坂46......

      刪除
  3. 賺個人揮手時間那部分好好笑XD
    以為是取材的二村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揮手的三、四秒,絕對是兩日活動以來最開心的時間啊!
      二村當時個樣好似既驚訝又有點慌張,真係好好笑~ XD

      刪除
  4. 現在的白間真的有點顏藝表演感覺, 對我來說有點 ...... 太誇張了
    莉兄的雜誌真的製造了不少獨特效果呢~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間的對應真的不錯,但我覺得她的反應有點假,我不太喜歡......
      雜誌這個方法似乎不錯,下次再去握手會的話,我應該會再用~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