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祝由依23歲生日快樂 及 恭喜由依接任AKB48總監督


今天,是AKB48十週年特別公演的大日子。

在這場公演中,除了有現任的成員出席外,
還特別請來了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等已畢業的成員回來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今日除了是AKB48十週年公演外,
還是我最愛、最喜歡的橫山由依的生日呀!
而且除了生日之外,今日更是她接任AKB48總監督的大日子!

因此我今日除了由依之外,甚麼都看不上眼了~

因此,關於公演的報告,
或其他相關的感想,留待之後有機會再說,
現在就先讓沒有看直播的朋友看看今日接任儀式的截圖吧~

此外,當然少不了要說一句:
「由依,生日快樂,我真的很喜歡妳呀~~~!!!」














































































17 則留言:

  1. 鎮樓圖代表現在與未來、連帶SKE都係,由原石去守護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玲奈離開之後,後輩又未成氣侯,SKE現在真的要靠珠理奈一人去支撐了

      刪除
  2. 昨天的總監督交接儀式是整個公演最隆重的環節,
    恭喜由依接下棒子!

    回覆刪除
  3. 其實吾使簽埋名咁做作^_^!
    那個大聲公已經夠攪笑XD
    AKB48のライバルはAKB48です。
    要超越10年既AKB真係吾容易,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依都已經23歲,其實她這個總監督的位置應該做不長,
      說超越前輩是難了一點,畢竟要保持人氣都不容易啊~

      刪除
  4. OT
    : 「Juice=Juice FCイベント2015 ~メリクリ×Juice×Box~」
    由加推的你,SKY有直播,買到飛可以請定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呀!不過我12月14日剛好不在香港,希望朋友可以幫我搶到門票吧~

      刪除
  5. 由依生日快樂!恭喜成為總監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成為總監督之後肯定會更辛苦,都不知應不應該恭喜她了~XD

      刪除
  6. 其實應該開個AKB總秘書既位,因為三位前任、現任、候任總監督都唔識用FAX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她們見到那部Fax機,好像見到甚麼最新型的高科技產物一樣,實在非常好笑~

      刪除
    2. Fax機我這個跟由依同年同月同日(強調?)生的都會用的呀......
      不過也是以前家裡有裝跟做過的工作需要用到,也只懂很基本的操作啦!

      刪除
    3. 但同台除了工作人員外,其他都好似不懂用

      秘書可以外判

      刪除
  7. 原來你也是次總推,個人對比女王指名時,今次心情十分平淡

    不過見到往日首推的優子,同現今首推的魔王,同台就較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你是這裡的新讀者,歡迎光臨~
      這次的指名已經鋪排了足足一年,平淡是理所當然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