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七) 12月14日.乃木坂46 AQUA代言廣告


來到東京的第一晚,連吃兩餐,
吃得飽飽的,也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了~

不過在回去秋葉原之前,
要先再去一次Tower Records,
因為在Cinnamoroll Cafe進食期間,
有朋友Whatsapp叫我幫手買Snoopy的精品。

可是,此時已經接近11時,
在網上查過Tower Record的關門時間正是11時......



回到Tower Records時,只見店內已空無一人,
只餘下正在打掃的店員,而正門亦已經關門......

不過,在正門旁邊的電梯,
寫著Tower Records Cafe營業時間至11:30pm,
而電梯仍然運作的,所以我立即乘搭電梯前往Cafe那一層~

總算入到店內,這裡同樣是沒有客人,
就連Cafe都是一樣,剛才那位熱情的收銀小姐見到我,
仍然十分熱情的對我笑和揮手~

和收銀小姐打招呼之後,
我便到精品區幫朋友選購東西,然後付錢離開......



回到車站,只見四處都是聖誕燈飾,十分好看~



這個Kit Kat廣告還真的十分搶眼!



車站內有一個乃木坂46的充電廣告,
可惜等了很久都等不到一個沒有人遮擋的時候,
只好隨便拍幅照片便離開......



說起乃木坂46的廣告,
她們正為AQUA蒸餾水做代言人,
而各大車站的汽水機都會見到她們的代言海報~

在我旅行的這段期間,每次到不同的車站,
見到乃木坂46的代言海報都會拍下來,
與其每隔幾篇遊記貼一幅出來,
倒不如一次過貼出來吧!

在這篇的最後部份,
我就把我拍到的海報全部貼出來,
先旨聲明,我是找不齊全部成員的,
只找到其中一部份而已......



回到秋葉原,當然不會立即回酒店,
而是要到唐吉訶德購買一些食物和飲品!
買完之後回到酒店,已經是12:30am了~



以我對Lovelive的興趣,
在香港是沒有可能花錢買她們的東西,
不過在日本的話,總是會花這些無謂錢~



這些都是今日幫人購買的東西......



一開電視,就見到前AKB48的咲子師匠~



同一個節目中,還有麻里子女王呀!



在一個叫「未來定番曲」的節目,
介紹多隊不同的組合,當中有兩隊我覺得挺不錯的,
其中一隊名為デスラビッツ(Death RabbIts)
(http://deathrabbits.com/)



デスラビッツ 《なんで?》



另一隊是六人女子組合フェアリーズ(Fairies)
(http://www.rising-pro.jp/artist/fairies/)



フェアリーズ《Mr.Platonic》



AAA為一款方塊遊戲做代言人~


---------------------------------


至此,東京的第一晚到此結束,
第二日的行程應該會比第一日更悶,
各位就繼續忍耐一下吧~ XD


---------------------------------


接下來就是乃木坂46的AQUA代言海報......




西野七瀨



衛藤美彩



橋本奈奈未



另一款橋本奈奈未



高山一実



松村沙友理



櫻井玲香



深川麻衣



井上小百合



若月佑美



秋元真夏



白石麻衣






2 則留言:

  1. 你目的是去再見熱情的收銀小姐吧
    有否留意她是否只對你這般熱情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留意她是否對所有人都熱情呀,因為最初完全沒有想像過佢會咁熱情,所以無留意佢對其他客人如何,而第二次見到佢,更加留意唔到,因為全店已經無其他客人了~XD
      (佢只係熱情,但樣子普通,絕對唔係靚女,所以我唔會為咗見佢而再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