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60214 ComIc World 41 + 初七人日 + 情人節


今日是大年初七(人日),
同時也是2月14日情人節......

在此祝大家生日快樂,
同時也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今日除了慶祝兩個大節日之外,
也是ComIc World 41舉行的日子,
昨晚得知另一位朋友都打算去Comic World 41,
所以就約埋佢一齊去~



由於朋友遲到,所以我先去買飛,
大約10:50am到達會場,排隊買飛的人不多......



很快便買到了!



雖然買飛的人不多,但排隊等入場的人卻很多,
人龍長得可以圍著展貿繞了一圈......



大約11:35am入到會場,今次會場分為三層,
我們先到三樓的會場參觀~



過往幾屆CW,Lovelive都是大熱的主題之一,
今屆當然也不例外,只是與之前幾屆相比,
今次的數量稍為少了一點.......



動漫遊戲作品的主題之中,
Pokemon、東京喰種、進擊之巨人、One Piece、
初日Miku、艦娘、美少女戰士等等,都十分受歡迎,
而當中似乎刀劍亂舞比較多人選用~



其他的主題,例如日本的機械人、美國的英雄都有不少~



個人覺得這個cosplay小新很有趣~



Puzzle & Dragon在過往幾屆都是最熱門的主題,
不過個人觀察所見,今次最熱門的主題不是它......



取代P&D,成為最熱門的作品,
就是白貓Project了!



各式各樣的主流商品,
例如貼紙、postcard......



當然也少不了襟章、鎖匙扣~



有些產品雖然設計簡單,卻十分有趣......



也有其他類型的精美商品,
例如蝴蝶結、絵馬等等......



當中最厲害的,絕對是這個摺紙模型!



只是看見display的製成品,
已經覺得很難做到......



本來有點興趣買這隻白貓的角色,不過想了一會,
覺得自己未必可以順利完成,所以還是放棄了。



相比起精美的產品,
還是這種製作簡單的漫畫比較吸引我,
回想起十多年前的同人誌,大部份都是這樣的,
對我來說,這才是我認識的同人誌呀!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在大家的左手手臂上蓋印,
讓大家離場之後,可以憑這個印再次入場~

離開三樓的場館後,要轉移場館也是要靠這個印......



參觀完三樓,下一站是六樓......



再之後就是地面......



下午三時有《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的聲優——
三瓶由布子小姐的簽名會,不過只是下午一時多,
我們已經參觀完所有的場館,所以就不等了......



一如以往的CW,有一頁完漫畫比賽、
角色設計比賽、插畫比賽的作品展出~



Cosplayer就不多拍照了,因為覺得不太吸引,
唯獨是這個把內褲套在頭上的比較吸引到我~



今屆CW,最大的收獲就是與一位認識了很久的筆友見面~

大概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當年A CLUB有一個供大家招募筆友的專欄,
我和她就是透過那個專欄而認識,
當時我們的書信來往都算頻密。

後來她要到外國讀書,
於是在她離港之前就約出來見過一次面,
之後她到外國之後,就再沒有聯絡了。

沒想到經過多年,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而那位當年仍在讀書的小妹妹筆友,
現在已經結婚,連女兒都四歲了~

說起來,今日除了見回這位筆友之外,
還在街上見到我的初戀女友,不過卻連招呼都沒有打......



離開CW之後,我和朋友到Megabox吃午餐~



這家店吃日本菜,並且以列車做主題~
(鳴謝友人借出玉手一隻讓我拍照)



友人點的海膽三文魚丼......



我的鰻魚飯+餃子~



今日最最最最最大的收獲,
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女孩子送的朱古力呀!

(我不會跟大家說是我厚顏無恥地叫友人送朱古力,
她才會臨時去零食物語求其買一盒給我......)



友人還很貼心地在From和To的位置,
寫上我們的名字,不過我才不會公開那位朋友是誰呢~ XD



順帶一提,那片精美的心型朱古力,
原來只是一片巨型的金幣朱古力而已~ XD






3 則留言:

  1. ACLUB同漫畫週刊呢兩本書真係陪我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中應該仍可以找到部份ACLUB,不過漫畫週刊就應該全部去晒堆填區了......

      刪除
    2. 搬屋時吾賣左都掉左^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