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16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這幅圖是隨手畫的,
聖誕老人畫得比較樣衰~ XD

很久沒更Blog了,不是沒有題材寫,
也不是因為懶,而是沒有精神寫......

早前說過轉了新的工作崗位,
每天放工之後都十分疲倦,上星期還病了幾日... orz

這幾天是公眾假期,
我不用返工,也沒有人約我去街,
大概可以多寫幾篇存貨吧!

那麼,近況交待到此為止,不多說了~ XD



6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等睇新blog文

    回覆刪除
  2.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雖然看不到莉兄您的blog是有點寂寞,但是若是身心狀態不全之下所寫出的是不會生動及有趣的,祝願莉兄您身體健康!來年2017事事順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最緊要是身體健康!所以我也祝你身體健康~
      不過我的Blog其實本身也談不上生動有趣啊~ XDDDDD

      刪除
  3. 其實我都好攰,但這樣講會被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