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由依!補祝妳24歲生日快樂~


2016年12月8日,是橫山由依的24歲生日,
雖然最近我的注意力已經完全傾向欅坂46,
不過小林由依仍然及不上橫山由依啊~

12月8日凌晨時份,
已經在Twitter見到由依慶祝生日的照片,
不過因為當時有點睏,所以打算先睡覺,
睡醒之後在上班前寫好祝賀的Blog......

沒想到當日遲了起床,
結果趕著返工就沒有寫了......

放工回家,剛好是AKB48 11週年紀念公演,
那就看完公演再說吧!

不過當晚Puzzle and Dragon有一個三小時限定的活動,
而技術甚差的我,連續打了幾次都輸,
結果打到過了12月8日都沒有寫......

既然已經過了12月8日,那就不用那麼急了,
留待12月9日放工回家後再寫吧.......

結果12月9日又有其他事要忙,
所以最後要留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只是遲了而已,不代表我已不喜歡由依啊~



由依在成員間的人氣一向不低,
所以有很多人為她慶祝生日呢~



成員為由依準備的生日蛋糕,相當可愛呢!

我在12月8日也在東海堂買了一個蛋糕來吃,
當作是由依的生日蛋糕~



當晚的公演,作為現任總監督的由依,
理所當然地秉承貼彩帶的傳統~

只是今年不只是由總監督全權負責貼彩帶,
而是分別由四個成員每人貼一條.......
(橫山由依、小栗有以、島田晴香、大島涼花)



接下來就是11週年公演的截圖了,
當然,我只是集中截由依的圖~

當晚的公演由16期生打頭陣,
之後各Team順序出場,並由Team A壓軸。

由依在公演的尾段,完全是主角呀!

Team A唱《M.T.に捧ぐ》時,
由依站Center!之後的MC環節也是由依站在中間,
而成員也在此時向她道賀,祝她生日快樂,
然後各Team演出完畢,全員出場,
作為總監督的由依也是站在中間,
並且發表了一段長長的感言。

而在全員大合唱及公演後的全員大合照,
同樣都是由依站在正中間!

或許因為自己是Center,
也可能因為生日,所以太興奮,
由依當晚的演出特別落力,跳舞的動作幅度比其他人大得多~

對我這位由依飯來說,實在是大滿足呢~

那麼,接下來就不多說了,各位看截圖吧!























































































最後,再說一句:
「由依,24歲生日快樂,我愛妳啊~」




8 則留言:

  1. 彩帶並唔係各Team隊長分別貼一條
    我家朱里係冇份貼的
    (成個T4都冇人有份貼)
    http://www.oricon.co.jp/news/2082762/full/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莉兄會講下彼氏目線...XD

    回覆刪除
  3. >由依當晚的演出特別落力,跳舞的動作幅度比其他人大得多~
    如果平時有睇公演就會發現由依跳舞一向都比周圍嘅人超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無睇公演~ XD
      基本上我只會睇每年的週年紀念公演及橫山由依生誕祭...

      刪除
  4. 以為係你轉左首推做小林由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