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廿五) 12月18日.原宿小遊


停了半年多的2015年12月遊記重開!
上一篇已經是去年六月時候的事了,
相信大家早已完全忘記了~XD

以下是上一篇的連結: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6/06/102015-1218phantasy-star-online-cafe.html

雖然诲沒有人對此有任何期待,不過我所寫的遊記,
其實主要是為了讓自己的旅程作記錄而已,
即使沒人看,我仍然會好好寫完啊~

那麼,承接上回,
跟妹妹吃完午飯之後,便離開新宿......

雖然她約了朋友在六本木,
而我在夜晚要去武道館看演唱會,
不過由於她想去原宿的Kiddyland逛逛,
既然只是下午三時多,時間尚早,那便到原宿走一轉吧~



先來到竹下通,
這個地方來了很多次,基本上沒甚麼吸引我的,
所以這次連照片都拍得不多......



途經卡樂B的專門店,陪妹妹逛了一會......



男生來到竹下通,
其中一個樂趣就是看不同的妹子,
除了有學生之外.......



也有打扮得漂亮的少女們~



在這裡發現兩家很可愛的cafe!

不過,布丁狗cafe就暫且不多作介紹了,
因為過幾天抽了點時間來這裡試試,
屆時再為大家好好介紹吧~



這家吃蛋包飯的店,店門外的公仔相當可愛~



門外的熊貓是這家店的招牌人物!



食品賣相非常可愛,
我本身非常喜歡吃日式蛋包飯,
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當時仍是聖誕期間,所以有聖誕特別menu。



每次都過門不入的LINE專門店,
今次因為時間充裕,所以終於可以參觀一下了~



一入店內,便見到幾隻人氣角色列隊歡迎~



正如之前所說,當時正值聖誕期間......



店內人流不多......



店內還有其他人氣角色的公仔擺設......



不過最注目的,一定是收銀處的超巨型熊大!



16:20左右,來到Kiddyland,
由於妹妹是Snoopy的忠實fans,
所以主要目的就是來Snoopy Town~



她在這裡慢慢參觀,而我自己四處走走......



沒地方好去,那就去廁所吧~ XDDD



沒想到連廁所的門牌都十分可愛~



門上也可以見到查理布朗!



連牆壁和廁紙都是Snoopy!



沒想到連天花板都是Snoopy呀!!!



至於女廁只能拍到門口,
不知內裡的環境是如何呢?



每次見到這些壓幣機,都忍不住要壓一個~



結果選了這一款......



離開Snoopy Town,
其他樓層還有更多卡通角色~



其中一個最高人氣的,
當然是以Hello Kitty為首的Sanrio......



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都有!



不過我只對Little Twin Stars情有獨鐘~



前女友最喜歡的Sentimental Circus......



這系列的吊墜超可愛!



不過買來都沒用,所以看看就好了......



買滿1000円會額外送一個袋,不過我沒東西要買呢~



這個鬆馳熊的套裝超可愛,盛惠10000円!



太貴,還是看看就好了......



聖誕期間的表參道,掛滿燈飾,十分漂亮~



接下來要找一間忘了是甚麼名字的時裝店,
幫同事買一件名牌衣服,找了很久才找到,
找完之後,妹妹夠鐘回去找她的朋友,
而我也是時候前往武道館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