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7年第一篇Blog,說一點廢話吧~


踏入2017年,1月1日除了令我多了一天公眾假期之外,
其實和平時沒甚麼分別,就連除夕都只是在家中上網,
倒數神馬的一向與我沒太大關係......

順帶一提,鎮樓的賀圖不是我畫的,
這是出自我家小林由依的手筆~

小林由依的設計一向不錯,
Blog又寫得好,唱歌又好聽,
樣子又可愛,相信我在2017年會更喜歡她啊!



有Blog友問我除夕夜有否像去年一樣,
看H!P的倒數Live......

今年有其他事情要忙,所以沒有去看H!P倒數,
不過即使沒其他事要忙,其實我應該不會再去看,
因為去年看過一次,除了Juice=Juice之外,其餘組合完全不認識,
我看的時候完全投入不到,實在有點沉悶啊......

雖然沒有看H!P,不過去了看Ariel Project的mini live,
當日她們辦了兩場公演,第一場是免費的mini live,
第二場是收費的1週年紀念公演......

我當然只看了免費的一場呀!
雖然我覺得她們不錯,但又不至於令我肯花錢在她們身上~ XD

相隔兩個月再看她們的演出,感覺上音響比之前大聲了很多,
至於到場支持的飯,人數跟之前差不多,不過聽到他們的對話,
大概因為當日是除夕,很多人都有其他活動,所以才沒有來。

演出方面,仍然有點甩漏,不過這才是睇live嘅樂趣呢~!

不知是否錯覺,成員好像比之前有活力,
(不過Aoi除外,因為感覺上她特別沒有活力......)
是因為週年紀念還是除夕的原故呢?

而Seina特別搶眼,因為她染了一頭金髮,
只是...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髮少女......

據說,明年她們將會招募新練習生,
16歲以上女性可以應徵,有興趣成為偶像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呢~



看mini live是其次,
其實我主要是想和負責人談談明年二月舉行的「JAM x TALE」,
這次活動有不少知名的偶像組合參與,雖然沒有48/46,
不過因為有J=J,所以我也有點興趣呢!

而這次活動的搞手正是Ariel Project的公司STAR CREATIVE,
負責人早已在12月26日WHATSAPP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做採訪,
而我當晚已即時問ANIWAVE的主編,結果主編卻「已讀不回」... orz



於是,看完mini live之後,
我再打了一大段字去同主編講解一下,
結果當晚終於收到回覆,而回覆只是兩個字「OK」......

OK即是甚麼意思?做還是不做?
我做還是佢自己安排其他人去做?
只做活動採訪還是做埋訪問?

有點懷念以前GAMENEXT的時代呢~
雖然拖欠了我六位數字的薪金,不過老實說,
我寫稿主要是為了向大家推廣我所喜歡的東西,
金錢只屬其次,否則我以前也不會在GAMENEXT捱這麼久了......

當年在GAMENEXT,我負責的專欄可以說是我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想要多少頁數就要多少頁數,甚至想要封面都可以,
負責副刊的「顧問」給予我很大的自由度,
令我當年寫稿寫得很有滿足感啊~

不要問我「顧問」是甚麼,總之是副刊的負責人,
而不是那個拖欠薪金、又無料又扮勁的垃圾廢柴主編羅耀忠(飛龍)

當然,我當年肯犧牲給GAMENEXT,
除了因為寫稿的自由度,也因為對這本書有不少個人情意結,
我在讀書年代已經看GAMENEXT了,創刊號至今還在我的家中呢~
也很感謝他們讓我這個全無編輯經驗的人可以有自己的專欄,
因此,並不代表我現在也肯犧牲給ANIWAVE啊!

所以如果ANIWAVE主編如果不幸看到這篇Blog,
別妄想可以像GAMENEXT一樣拖欠我的薪金~ XDDDDD






2 則留言:

  1. 主編大人既意思應該係
    1)你鍾意做就做飽佢啦,寫完份搞到時登唔登我再諗
    又或者
    2)聖誕新年呢D日子,你咪煩我啦,有咩返公司先再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介意做完之後唔用,最怕我答應咗人哋之後,
      佢先至叫停我,話已經安排咗其他人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