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七) 2月23日.Tsubaki Factory出道單曲記念活動 (下)


Lalaport的店實在不太適合我,
而附近也是一片荒蕪,沒甚麼好看......

結果,又坐了一小時多的車程,回到秋葉原......

因為既然要去TF的活動,
那就不如再到H!P專門店,
看看有沒有甚麼關於TF的應援物品可以買.......

由於對TF完全沒有認識,
只看顏的話,暫時只對小野田紗栞有點興趣,
因此買了一點小野田的生寫......

當然,也少不了買宮崎由加的生寫吧~

由於當時正在進行TF的推廣,
買滿1000yen便可以得到一張自選的TF生寫,
可是,我當日雖然買了超過10000yen,
但九款之中只餘下四款有貨......

嘛...... 總之就是沒有小野田,
起碼讓我知道小野田的人氣不低就是了......



吃過早餐之後就沒吃過甚麼東西,
這家賣鯛魚燒的店,據說是很出名的,
但我來了秋葉原這麼多次都未試過,
這次正好可以試試~



一般的鯛魚燒都是把魚的形狀裁剪出來的,
但這家店的特色卻是羽根付,所謂的羽根付,
就是外面多出來的那一塊餅皮......



的確是不錯的,紅豆餡不算太甜,
在酥脆的羽根與香軟的內餡配合下,
令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秋葉原駅外的atre1正進行刀劍神域的展覽,
展品不多,主要只是售賣商品而已......



同時有舉辦一個收集印章的遊戲活動,
不過今晚就要離開東京,所以沒時間玩了......



6:00pm左右,回到Lalaport,
活動的會場早已擠滿等候的飯,
然後按照籌號順序入場......

籌號大約叫到350號,
不過後段有不少號碼都是沒有人回應的,
相信有不少人買了多次,拿了多張籌,
然後選擇最前的號碼來進場......

目測最後大約有200人左右入場。

我站的位置大約是第三行左右,
雖然不算前,但起碼佔據到中間的位置~



每個入場的飯都獲分配到一個大膠袋,
用來把隨身的行裝放到袋中......

接下來就是mini live,
由於不能拍照,所以就用簡單的文字報告吧:

由於我本身完全不認識她們,
只是臨時上網看官網資料,因此當成員出場時,
第一個感覺就是「點解真人同公式照差咁遠?靚好多喎!」

全場唱了四首歌(別問我歌名),
有部份成員本身已經有不少飯,
但有部份成員即使在唱歌都沒有人叫她的call。

感覺上舞蹈動作都頗為劇烈,
不過我之前對H!P嘅認識只限舞蹈比較差嘅Juice=Juice,
所以實在不能比較。

整體實在不弱,不愧是H!P訓練出來的組合,
當中的淺倉樹樹似乎是TF之中實力最強的成員,
動作和表情都相當到位,至於小野田紗栞,
人氣似乎不低,不過表演力只屬普通......

整場mini live大約只有半小時左右,
接下來就是握手會......



至於握手會,九名成員排成一列,
然後飯們手持自己的膠袋,然後排隊逐一上台,
差不多輪到自己握手時,工作人員會替飯們把膠袋保管,
然後另一位工作人員檢查雙手,與所有成員握手後,
工作人員會在隊尾把膠袋交回給飯......

因為我沒有準備任何對白,所以基本上都是:
「我來自香港」、「請繼續努力」、「我很喜歡你」,
這三個對白輪著來說,反正這個握手會是秒推,
即使想多說幾句都沒時間啊~

印象最深只有小野田紗栞,因為佢握手超大力,
完全是出盡力來捏住。而其他成員大部份都不認得,
所以即使想說都不知如何說啊~



我大約在7:00pm左右已完成握手,
大約在場內逗留多20分鐘左右便離開......



8:30pm左右,回到秋葉原,
距離夜行巴士的集合時間還有數小時,
時間尚早,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